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國產、進口全方進擊!! MITSUBISHI大軍就要讓人無法招架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28/2015星期一)

為了不落其他競爭對手,MITSUBISHI不僅一口氣在今年的台北新車大展活動上,首度為台灣車迷們呈現包含一款概念之作Concept AR,以及兩款競速賽車MiEV EVO III、OUTLANDER PHEV,針對一般市售車型在以國內、進口細分下,更豪不吝嗇地大手筆導入多達七種不同車型。

LANCER SPORTBACK炫目版,美背開了天窗更有型
LANCER SPORTBACK炫目版在動感時尚造型的掀背線條下,新增AFS轉向輔助照明系統與HID氣體放電式頭燈(附頭燈清洗器),頭燈中的魚眼透鏡使光型更集中、照明度升級,也讓外型更加奪目耀眼。此外,還配備了雙模式防夾電動天窗,視野升級、遼闊盡收眼底,華麗霸氣的外型,成為型男首購族提升魅力的標準配備。除了外型絕美,日本原裝皮質座椅搭配Clarion歌樂旺8吋觸控影音導航系統,更增添駕馭新感受。



完整的主被動安全 讓你安心耍酷
除了內外兼修,安全力更是LANCER SPORTBACK炫目版大幅領先同級的優異表現。7-SRS環艙輔助氣囊,構築全方位的安全防護,主動安全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讓車輛在高速行駛中轉彎或遇水時,能及時穩定車身,使車體不離開行駛軌道,隨時隨地守護每一位駕駛者的安全。車艙內還加入One-Touch快倒後座椅功能及行李廂底板下移模式,使整體車艙空間能做最大彈性使用。 配備6速SPORTS-MODE手自排及INVECS-III次世代進化無段變速系統,讓車主在傳統自排模式之外,也能自由切換為動力隨傳隨到的模式;動力方面,擁有140ps最大馬力和17.9kg-m最大扭力,並榮獲一級油耗,擁有15.7km/L(換算美規18.1km/L)的優異表現,同時具備高效動力及環保省油性。


OUTLANDER PHEV突破混合動力新界線
連續3年榮獲亞洲拉力賽T1E電氣自動車組冠軍的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在中華汽車與日本三菱的合作下以原裝進口身分導入國內,並讓台灣車迷一償宿願窺其本尊。擁有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OUTLANDER PHEV,同時搭載電動馬達與汽油引擎,輔以高效能的驅動用電池,擁有49km純電續航里程,搭配行駛中隨時可自動回收多餘能量的動能回收系統,僅需要使用電力行駛就能滿足通勤用車需求;PHEV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插電回充車輛動能來源,使得OUTLANDER PHEV於日常使用時幾乎不用到汽油即可行駛,遠遠超越一般強調極省油的HYBRID車型在節能上的表現;整體平均54.6km/L的優異油耗表現,突破了世人對於混和動力僅有HYBRID的迷思與節能界限,更落實追求節能環保與實際用途的車輛使用者心中完美的平衡。





PAJERO 3.2L柴油三門/五門達卡驃悍血統,強勢登陸
MITSUBISHI PAJERO,以獨有金色三菱LOGO,及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搭配全新保桿造型強化了其王者氣勢。全新設計的霧燈組位置融入LED日間行車燈,搭配新增的智慧型遠光燈輔助系統,讓車主無論行駛於日間或夜間視野都更加清楚遼闊。車尾造型部分,三門車型備胎飾蓋由原本車身色調整為深灰烤漆質感,而五門的備胎飾蓋造型則變得更豪華大器。內裝方面,PAJERO五門內裝中控台以低調的木紋質感環繞中控音響系統,搭配上鍍鉻的溫度調整環,使車主整體感受更有尊榮感。此外,Rockford Fosgate觸控式CD/MP3頂級音響,兼顧車主的視覺享受,操作上更方便人性化。

Pajero擁有絕佳的操控性能,成名自達卡越野賽,摘下12座冠軍殊榮,且創下七連霸傲人紀錄,沙漠越野賽事證明PAJERO的極致越野能力,更被譽為地表最強王者。操控上,配置INVECS-II 5速手自排變速系統、AWC全輪控制系統、後差速器鎖定功能,搭配強而有力的車體心臟3.2L DI-D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為車主帶來剽悍的操控感受。









COLT PLUS X-SPORTS,展現跨界新概念
COLT PLUS不斷的自我進化,全新的X-SPORTS將以「X」的生活新概念:「體驗好玩事物 eXperience」x「eXpand擴展生活新視界」,交叉設計出令人為之一亮的「跨界新概念 = X-SPORTS」。全車空力套件加上動感十足的大輪拱,搭配新式樣的15吋鋁圈及運動風車頂行李架,添增RV樂活時尚外型,內裝更是加上動感亮眼的橙色飾條點綴,高質感座椅還有專屬X-SPORTS繡字,整體車款充滿濃厚的跨界玩樂新風貌。




16.5KM/L(歐規)天王級省油,彈性大空間,遊樂一把罩
MITSUBISHI COLT PLUS優異的油耗表現,一直是小車界的優良楷模,平均油耗16.5km/L(歐規,美規換算值18.98km/L)更是榮獲經濟部能源局能源效率一級認證。再加上內部寬敞的實用大空間,只要one-touch輕鬆一指啟動快倒後座椅,空間變化運用就有無限可能,想帶著小折去踏青,或是夏日與三五好友到海邊衝浪都能隨時成行。



LANCER FORTIS鋒芒內斂,不容小覷
新一代的LANCER FORTIS車體線條摩登流暢,X型靚酷水箱護罩讓視覺焦點更為集中;LED靚炫尾燈搭配全新的車尾造型,更為FORTIS增添了年輕時尚感。內裝部分看似簡約,其實細節才是品味的最高展現。內斂皮椅、3D織紋飾板及簡約低調的音響面版設計,配備高科技整合式CD音響,整合USB、AUX-IN、Bluetooth多元讀取功能,加強車主對數位娛樂的主導性。在全新的車室空間內提供了車主及乘客更簡潔、時尚及精緻的感受。整體個性展現大膽卻不張狂,搶眼卻不刺眼,以內斂卻掩蓋不住的鋒芒讓車迷耳目一新。



LANCER FORTIS向來以高安全配備著稱,擁有最高等級的7-SRS環艙氣囊以及全車系標配的膝部SRS氣囊,創下同級車安全防護最高水準。LANCER FORTIS搭配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在車主高速行駛緊急煞車時,方向燈會快速閃爍警示後車,以備後方來車有更長的煞車時間,能有效預防追撞。此外,BOS煞車優先系統則讓車主在踩下油門與煞車同時,優先自動執行煞車。CHL安全護送照明系統,則能保障車主下車後安全,在車輛熄火後,撥方向燈撥桿大燈將持續點亮30秒,照亮車主下車後要行走的路,全方位的安全守護為LANCER FORTIS的第一準則。


LANCER iO動·不動、都狠美
延續JET FIGHTER的家族外觀特徵,LANCER iO透過氣壩壓低拉寬,塑造出跑車低扁濃厚的戰鬥氣息。霸氣感十足的前傾車頭設計,給人隨時蓄勢待發的強悍感受,無論動·不動,都狠美。同時,尾燈也採用高級品牌設定的LED導光條的全新尾燈,加上18吋槍色鋁圈與大型後擾流尾翼,耀眼度大大提升,嶄露出LANCER iO蠢蠢欲動的動感靈魂。內裝設計則運用黑色大區塊及熱情紅色點綴,以反差色調充分展現出高戰鬥性的跑格環艙質感,全面打造個性化的性能坐駕。並同時推出大膽的魅惑紅新車色,讓車主輕易成為路上的焦點,享受眾人的欣羨目光。



除了外觀上的運動風格,全新LANCER iO 搭載新世代MIVEC鋁合金引擎,提供優勢動力 157ps/扭力 20.9kg-m,搭配六速SPORTS-MODE手自排 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強化車子對於速度的敏感度,體驗瞬間衝刺的快感。MDSS運動化懸吊系統,以操控為優先考量所調挍之彈簧、減震筒與防傾桿,搭配同級唯一的引擎室拉桿,帶來更高的操控極限與更精準的動態反應,讓車主充分感受百分百的駕馭樂趣。


Outlander新世代安全旗艦SUV
全新OUTLANDER以全新進化外觀與內艙設計展現新世代造車工藝。車頭採鍍鉻水箱護罩與頭燈一體式設計的霸氣造型,而車側剛中帶柔的線條弧度營造出SUV獨有的強韌印象。在內裝部分,運用立體壓紋飾板、以大量軟材取代硬質膠感的前艙用料,搭配車名電繡的高級皮椅,內斂細緻高品味。而寬廣舒適的大空間,以及五人/七人座兩種車型的設定,讓用車需求更具彈性。還有遙控電動啟閉尾門、雙區恆溫空調、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Push Start等高性能配備,展現您的不凡品味。

全新OUTLANDER搭載新世代2.4L MIVEC引擎,16.8km/L(美規)的同級SUV最佳油耗,展現房車級油耗水準,讓消費者的荷包省更多。而全新搭載的「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展現最先進的車輛主動安全思維。運用定速巡航並以雷達波偵測前方路況,可因應前車距離自動增減速度來保持安全車距,大幅降低駕駛者的負擔,當前車減速甚至煞停時,可協助駕駛避免與前車的碰撞或降低撞擊後的傷害。此外,更配備7顆環艙氣囊、ASC、TCL、HSA等輔助系統,為全車乘員提升主動安全的層級。


双贏ZINGER 2.4頭家賺錢生活的好幫手
新一代「双贏ZINGER 2.4L」,以一級能效的省油功力,搭配嶄新的霸氣造型強勢登場,擁有動力強、空間大、尾門寬、車廂平、空調冷、安全佳、外型美與油耗省等8大優勢,受到吳念真、吳定謙導演父子檔肯定與強力推薦,蔚為引領車界的新世代商旅標竿!。



全新內外兼備的造型及動力設定、展現全新車格與一級能源油耗效率
搭配飛翼型鍍鉻水箱飾罩及SUV風格的大型氣壩,更顯強悍個性;駕駛艙內裝部份,整合定速系統、音響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盤及行車資訊顯示幕,更添科技感並提升內裝質感;另搭載低轉速高扭力特性的引擎,在常用的2,300轉速區域就發揮最高扭力值,無論是起步、加速、載重、爬坡都能得心應手。新搭載齒比更綿密的5速自排變速箱,讓行駛更順暢,以提升能源效能,使得新一代ZINGER晉升最佳的一級油耗(歐規10.9 km/L ,換算美規12.54km/L),大幅提升能源效率(較前代車款油耗降低約8%)。此外,運用定速巡航系統及ECO節能輔助駕駛模式,幫助行車時更加省油,是聰明又會算的頭家車主們的購車首選。

空間大、寬、平 各種用途都好載
双贏ZINGER一次擁有車室空間大、尾門開口寬敞、後廂車室底板平整的三大空間優勢,以及靈活運用的二排椅折疊、6/4分離功能,好搬好載又有效率,不論是企業載貨或是與家人出遊、露營的裝備都輕鬆好用。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