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以極致安全詮釋時尚移動,HONDA City 2016年式全新發表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28/2015星期一)

HONDA Taiwan於12月25日以現有的產品優勢為基礎,發表極致安全升級、全面進化登場-City。本次改款HONDA Taiwan以高規格打造City的安全性,升級搭載同級最高6輔助氣囊(VTi-S)、VSA車身動態穩定系統(VTi以上)、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VTi以上)、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VTi以上),並結合原有的安全防護車體技術G-CON及ACE鋼骨防護車體,成為目前同級車中具最高安全規格的四門房車首選。

本次改款更進一步將新世代「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搭載在1.5 VTi-S車型,其採用8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可支援高畫質影音的播放,內建NAVI衛星導航,可無線接軌智慧型手機,支援多功能藍牙介面、影音多媒體等功能,讓車主在駕馭同時,也能享受更豐富的影音科技與生活娛樂。


City將以超越同級車款的「最佳主被動安全」及「更佳的買得感」為改款重點,並持續以Earth Dreams G-Design CVT變速箱搭配1.5L i-VTEC帶來的優質動力與超低油耗,引領時代潮流的酷炫設計、媲美中大型房車的舒適空間、先端科技的領先運用,加上超越同級車款的智慧聰明且具人性化的實用配備為主要設計原點,期望能抓取消費者目光焦點,開創都會房車的嶄新視野。



自2016年1月6日起,於全國HONDA Cars跨距登場,為引領不凡的你定義全新價值。City 1.5L V價格58.9萬元整, City 1.5L VTi價格62.9萬元整,1.5L VTi-S價格66.9萬元整,誠摯邀請蒞臨全國HONDA Cars了解更多City資訊。

打造最高規格的「主、被動極致安全」

HONDA Taiwan以高規格打造City的安全性,本次改款升級搭載同級最高6輔助氣囊(VTi-S)、VSA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Vti以上)、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VTi以上)、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VTi以上),並結合原有的安全防護車體技術G-CON及ACE鋼骨防護車體,打造最高標準的安全車型。City以全方位、超越同級的主被動安全,成為目前同級車中具最高安全規格的四門房車首選。



前衛科技美學及人因智慧互動介面詮釋移動新時尚

本次改款更進一步將新世代「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搭載在1.5 VTi-S以上車型,其採用8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可支援高畫質影音的播放,內建NAVI衛星導航,可無線接軌智慧型手機,支援多功能藍牙介面、影音多媒體等功能;結合原有的叢集式多功能方向盤,讓行車更為便利安全、並享受豐富駕駛樂趣;更以經典MID湛藍3環式多功能資訊儀表,展現高機能、高辨識性及細膩設計,City讓車主在駕馭同時,也能享受更豐富的影音科技與生活娛樂,並以前衛科技美學及人因智慧互動介面詮釋移動新時尚。


引領時代潮流的酷炫設計

以「世界第一都會房車」概念研發的City,在HONDA「車室空間極大化,機械空間極小化」的MM思想具體化實踐下,保有1.5L靈活易駕駛的優勢,並利用車身尺寸UP-CLASS概念,創造出超越同級極具壓倒性、直逼中型房車的超大車室空間,完美展現超越級距的駕駛視野廣度與乘坐舒適性。


先進動力性能、同級車最佳燃費經濟性

City採用全新設定i-VTEC引擎,其特色為透過引擎本體輕量化,使運轉效率再進化;運用加速噪音與運轉震動抑制技術,使行路品質提升;成熟的低油耗與排污控制技術;整體配置不僅有效提升引擎效能,在燃油經濟上,也以120hps的輸出、創造出超越同級車款的表現,平均油耗高達17.5km/L(歐盟EC測試值),不僅創下1.5L同級車款最佳的油耗表現,更獲得第一級能源效率等級(中華民國能源效率標示);若平均油耗在開啟ECON節能模式的狀況下,預估再提升10%。在動力的傳遞上,透過HONDA全新開發的G-Design Shift設計,讓HONDA最新型Earth Dreams CVT無段變速箱具備AT變速箱般的升降檔特性、以及優異線性加速,搭配Paddle Shift方向盤換檔快撥鍵及可達模擬7速檔位設計(VTi-S),充份實現駕馭樂趣。


舒適寬敞且寧靜的Smart空間

City整體營造優雅穩重的中型房車寬敞乘坐感,除車室空間大幅進化,更增加機能性,擁有超越同級車款、並直逼中、大型房車等級的超大行李箱空間;全車更以減低車室噪音的工法、環繞的隔音材料以達最佳寧靜度,並以新式後避震器,大幅提升整體乘坐舒適性。


此次City以高規格極致安全、前衛科技美學詮釋移動新時尚;並結合原有的動力優勢、領先同級的省油效率、酷炫運動感的設計、以及最舒適、最Smart的車艙體貼配置,開創跨距都會房車的嶄新視野與多項領先指標,引領時代潮流魅力。誠摯邀請蒞臨全國HONDA Cars了解更多City資訊。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