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休旅家族始祖LAND ROVER,完美演譯SUV精神!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28/2015星期一)

LAND ROVER強悍的動力性能、舒適豪華的內裝以及雋永的線條創造越野傳奇。歷經45年的不斷進步,充滿爆發力Range Rover Sport SVR以壓倒性的王者姿態,成就Driven to Another Level of Performance的極致境界,並於紐柏林賽道以 8分14秒量產SUV記錄,刻劃一道難以忘卻的Range Rover家族性能軌跡,更獲007電影《惡魔四伏》惡魔黨青睞,成為全球James Bond影迷唯一可實際駕馭、收藏的特製車;擁有如此優異性能表現的頂級SUV,現在也藉著2016台北車展的舞臺,首次在台亮相,同時,LAND ROVER總代理九和汽車,也帶來完整的產品陣容同台演出,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在車展期間前往親身體會LAND ROVER的魅力。

LAND ROVER完整車系強悍登台!Range Rover Sport SVR領銜主演!

Range Rover Sport SVR的外觀承襲Range Rover家族方正的輪廓,大膽而現代的圓潤車頭與充滿躍動感的車側線條,在SVR擁有專屬運動化套件搭配下,更讓人心跳不已。精緻亮面黑色烤漆配件呈現極致運動感,從水箱護罩、引擎蓋散熱孔、車側鰭孔、後視鏡到尾門飾條,皆以亮面黑點綴,營造彷彿跳躍而出的立體感。車身也配置同色側裙及前後保險桿,更顯氣勢十足,飽滿的車尾搭配高亮銀雙邊雙排氣尾管,性能取向不言而喻;略微傾斜的聖托里尼黑對比色車頂,卻依然帶著Range Rover家族一貫的奢華。車頭與車尾皆以SVR車型專屬紅黑色徽飾銘記,彰顯原廠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SVO)特製車部門對性能的最強保證。同時,Range Rover Sport SVR使用專屬英國原廠22吋SVR專屬鋁合金輪圈,搭配Brembo特製藍色煞車卡鉗與Continental Conti Sport Contact 5跑車胎,以雷霆萬鈞之勢撼動地表。



Range Rover Sport SVR以獨霸全球SUV車壇的科技,打造單體式輕量化全鋁合金車體,使用源自航太工業的鉚釘接合技術接合,車身重量較前一代Range Rover Sport減輕最高達420公斤,除了優異的油耗表現,靈敏的操駕感受更不在話下。

承襲英倫一貫極致內裝與運動化跑格,Range Rover Sport SVR前後座皆使用英國原廠Oxford Leather牛津真皮透氣孔賽車型座椅,觸感柔韌舒適,雙前座可16向電動調整,前後座皆有加熱功能。SVR專屬碳纖維飾板與類麂皮頂蓬並四種專屬運動化內裝配色選擇,營造別樹一幟的車室跑格氛圍。SVR專屬英國原廠Oxford Leather牛津真皮與碳纖維方向盤,以高亮銀金屬換檔撥片裝點,兼具超凡質感及運動化色彩。全尺寸全景式電動天窗,提供良好採光及開闊的視野。源自於高科技戰機的HUD抬頭顯示螢幕,以先進的雷射科技,提供即時車速、導航路口導引以及檔位等重要資訊。





Range Rover Sport SVR搭載5.0升V8雙轉子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於6,000~6,500rpm時,爆發550 Ps最大馬力,在3,500~4,000rpm時展現680Nm 最強扭力,在電子限速下極速高達260 km / h ,同時0~100公里只需4.7秒,無愧世上最強的超跑SUV盛名!底盤設定為跑車化前雙A臂懸吊、後多連桿設置則可提供車艙充裕空間,更讓駕駛感受直接且饒富樂趣,所配置的EAS電子式氣壓懸吊系統更使得Range Rover Sport SVR如虎添翼,無段調整減震阻尼的作動下,創造出同級車最寬裕的前260mm / 後272mm的懸吊伸縮行程,可輕鬆應付高低差達546mm的惡劣地形。以性能跑車標準所配置的CommandShift™ 8前速ZF 8HP70手自排變速系統,甫以電子式加力箱,當您需要動力盡情馳呈時,毫不遲疑的強勢表現、令人熱血沸騰,超乎眾人對於SUV車款的想像!

Range Rover Sport SVR車載LAND ROVER品牌引以為傲的Terrain Response™ 2 Auto全自動智慧型地形反應系統與ADS主動式電子懸吊,高山低谷,如履平地。向為超跑所用的TVbB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則可於激烈過彎時,獨立或同時針對前/後內側輪進行制動,將扭力輸出轉送至外側輪,不但可提高過彎極限,同時顧及安全性。同時配備了ARM電子液壓防側傾系統、D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CBC過彎煞車控制系統、RSC車身防翻滾控制系統、全地域四迴路ABS煞車防鎖死系統等等電子行車輔助系統,以紮實而堅固的性能實力,充分享受駕馭的餘裕,越野賽道無一不恣意暢行!


Range Rover Sport SVR以無畏英姿挑戰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賽道北環,跑出8分14秒的量產SUV圈速紀錄,是Land Rover有史以來最極速車款,更以顛峰性能、強悍作風現身最新007電影《惡魔四伏》,馳騁奧地利雪地,於影史巨作留名!Range Rover Sport SVR建議售價為新台幣985萬元,敬邀品味與冒險精神兼具的行家,鑑賞SVO特製車部門精心調校的成果,為您成就Driven to Another Level of Performance的極致境界,而要成為全球唯一實際007特製車之車主,更只有5個機會!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