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第三季報到!KIA都會休旅Sportage搶先登台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25/2015星期五)

隨著國內汽車市場消費者口味的改變,傳統房車侷限的車室設定儼然無法滿足時下消費者,近年來包含SUV、Crossover等休旅車型的成長幅度都相當顯著,因此這對在2016邁向第二個完整銷售年度的KIA而言,絕對是重點導入車型,畢竟目前手上的牌就獨缺這塊,而在日前「2015媒體年終餐會」中,總代理台灣森那美率先曝光休旅雙雄Sportage、Sorento,並將雙雙在台北車展亮相,而且證實2016第三季就將上市販售。

在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的掌舵設計走向之下,全新第四代Sportage同樣跟進家族化設計語彙,換上了更具視覺辨識度的「Tiger Nose」,銳利的頭燈造型不再與水箱護罩相連,搭配梯形下氣壩以及重新設計的霧燈造型,讓虎鼻水箱護罩更加突出,而拜完整的底盤護板與空氣力學設計之賜,風阻係數從原有0.35下降至0.33,不僅造型更加流線,對於噪音抑制與長途油耗表現都有正面幫助。




全新Sportage在車身尺碼部分擁有4480×1855×1635mm,車身長度比過往拉長40mm,這樣的長度主要反映在2670mm的軸距表現,比起舊款車型要多出30mm,大大提升了車室座艙空間,此外原廠也針對車身姿態作出調整,前懸吊高度提升20mm、相對的後懸則提升10mm,藉由這樣微小的變化賦予Sportage穩重、動感的外觀造型。





內裝部分一改原有樸實、簡約的內裝鋪陳,改以高級化內裝質感提升Sportage的定位與形象,不僅大量運用軟質橡膠打造舒適質感,更標配7吋LED多媒體資訊顯示幕,並提供8吋螢幕的JBL音響系統選配,全車8隻揚聲器發揮不同凡響的音響效果。車內空間上比起舊款車型也是大有進步,前座頭部空間略微提升8mm、後座則提升達16mm,膝部空間則分別提升19mm與7mm,讓整體空間運用更為靈活。此外後座椅背更提供17段角度調整,適合各種身材的乘客舒適乘坐,除此之外略微延長的車身也讓後行李廂空間從465L提升至503L,並擁有雙層行李箱底板設計、藉此放置較高的大型物品。



KIA替Sportage提供多元的動力選擇,汽油動力方面以一具1.6L GDI自然進氣引擎引擎擔綱入門,可輸出132hp/16.4kgm的動力表現,動力更強的版本則是搭載1.6L T-GDI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77hp/27.0kgm輸出;柴油動力提供1.7L CRDi,具備141hp/34.7kgm,另外高規版本則有2.0 CRDi可做選擇,可輸出186hp/41.0kgm,變速箱提供六速自排可做搭配,但在1.6L T-GDI動力上導入集團最新七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