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9成都車展報導:上汽名爵MG ZS小改款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4/2019星期二)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MG汽車品牌可望在不久之後進軍國內市場,首批新車將會是ZS運動休旅車,為了趕上政府剛剛推出的計程車舊換新補助,可望導入EZS純電運動休旅車殺進市場,成為MG這個英國汽車品牌重返國內車壇的第一步!



 
原款
 
身為上汽名爵MG汽車品牌旗下的戰略小型運動休旅車,MG ZS推出迄今也已經有二年以上,而在本月舉行的2019成都車展,2020年式的小改款MG ZS也首度公開展演,這也可望成為MG ZS導入國內銷售的最新版本。

為了賦予更多時尚運動風格,全新小改款MG ZS換上全新款式車頭造型,而類六角型水箱護罩邊框也修改地較為圓潤,且與新款頭燈採用分離式設計,另外也導入全新款式的黑色鋁圈組合,車外後視鏡也改為下半部黑色塗裝的雙彩式樣。

除了外觀採用雙色作為主訴求,車室內裝也在頂級版本車上強調對比明顯的紅黑雙色配置,且全系標配電子手煞車,更換上MG新一代斑馬智行3.0車載平台,另外也新增LKA主動車道維持、LPD車道偏離修正系統等ADAS駕駛輔助科技。

動力系統方面,小改款MG ZS將配置排氣量為1.3L之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AISIN六速自排,原廠公布最大馬力為163ps、峰值扭力為23.5kgm,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5秒。

現款1.5L自然進氣引擎、1.0L渦輪增壓引擎雙動力配置的2019年式名爵MG ZS(車身長度與軸距為4314mm/2585mm)當地建議售價為7.38-11.58萬人民幣,預計新車上市售價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