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享受生活、樂於挑戰,VOLVO汽車成為2019台東超級鐵人三項賽事唯一指定用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6/2019星期三)

斯堪地那維亞的多樣地貌與極地氣候,讓北歐文化蘊含無懼困難的不凡特質,從 VOLVO 車款獨到設計與強悍性能即可見端倪,而此一特色也被國內極限賽事肯定,邀請 VOLVO 汽車成為 2019 「康軒盃」台東超級鐵人三項賽事的活動指定合作品牌。國際富豪汽車特別提供具備出色全地形能力與卓越安全科技的 V90 Cross Country 車款做為活動專用車款,包含賽事前導車、巡邏支援車及選手保母車等用途,作為選手挑戰自我極限的堅強後盾,鼓勵參賽選手勇往直前、迎接挑戰。

2019 台東超級鐵人三項賽事於 11 月 2 日在台東活水湖盛大舉辦,自 2008 年首場超級鐵人 226 公里賽事至今,深獲國內外鐵人三項愛好者支持與肯定,在台灣好山好水的後花園仙境中,憑藉毅力挑戰自我極限。國際富豪汽車更期望能透過此賽事,為台東的體育觀光產業盡一份心力,讓國內頂尖選手能與國際好手同場競技並交流,提高賽事知名度與可看性,並以瑞典喜愛自然的樂活態度與 VOLVO 品牌獨樹一幟的人文氣度為臺灣超鐵精彩賽事加溫!

此外,國際富豪汽車也在活動現場展出深受全球歡迎的小型跨界 SUV Volvo XC40 及旅行車專家的最新力作 The New Volvo V60,讓所有與會選手與來賓能近距離感受 VOLVO 以人為本的品牌核心精神,一起為本屆參賽選手們加油集氣,期待所有選手勇於突破自我極限,於此屆賽事創下耀眼成績!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