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年輕格調由我決定!MITSUBISHI Lancer Fortis、iO雙型魅力十足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22/2015星期二)

以年輕、動感活力為市場銷售要角的MITSUBISHI Lancer,在歷經2011年11月Fortis新樣貌、2012年運動車型iO整面換容後,2014年5月則以再次進化之姿,並重整銷售陣容列分Fortis經典型、豪華型、旗艦型,以及iO 1.8躍動型、勁動型、悍動型、2.0等豐富的車型,給予消費者選購到最合適自身的Lancer運動房車。

具備好男人形象的Lancer Fortis,一改過去斯文的扮相,在設計團隊採多變個性的「液態金屬」作為靈感來源,取其具極佳可塑性的特性,讓整體車體線條摩登流暢,車頭X型水箱護罩與下氣壩讓人過目不忘;而來到車尾LED靚炫尾燈搭配全新的車尾造型,更為Lancer Fortis增添了年輕時尚感。


內裝部分採簡約風格,讓好男人的形象內外一致。深色皮椅、中控台塑料的提升及控台按鍵的簡單化,讓整體視覺更為舒服,而橫跨控台的3D織紋飾板,對照過去的木質紋飾板,更為年輕而充滿科技氛圍,至於重新設計的音響面版操作上更加直覺,同時擁有USB、AUX-IN、Bluetooth多元讀取功能。

至於Lancer iO則是重新設計前保桿比例,透過氣壩壓低拉寬,塑造出跑車低扁濃厚的戰鬥氣息,霸氣感十足的前傾車頭設計,給人隨時蓄勢待發的強悍感受,放眼車壇同級距車型的溫文儒雅,Lancer iO多了點放蕩不羈的浪子個性。而車尾同樣大有學問,全新設計高質感的LED導光條全新尾燈,加上18吋槍色鋁圈與大型後擾流尾翼,耀眼度全面提升。



相對的,Lancer iO內裝設計運用黑色大區塊及熱情紅色點綴,以反差色調充分展現出高戰鬥性的跑格環艙質感,全面打造個性化的特質。在勁動型以上配備的F1方向盤換檔撥片依舊讓享受駕馭的車主愛不忍釋。並同時推出大膽的魅惑紅新車色,讓車主輕易成為路上的焦點,享受眾人的欣羨目光。



動力方面,Lancer車系(Fortis 1.8/iO 1.8、2.0)仍提供兩具不同排氣量的MIVEC鋁合金引擎,,其中1.8車型配置一具排氣量1789c.c.直四汽油引擎,擁有143hp、18.2kgm最大動力輸出;而頂級的2.0車型,則以排氣量1998c.c.直四汽油引擎為主,可輸出157hp、20.9kgm動力表現,搭配六速SPORTS-MODE手自排 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展現優異的動能傳輸感受。

當然,中型房車最注重的節能省油,對Lancer雙車系來說也不落人後,採用智慧型節能發電系統精準掌握車輛電流需求,執行最佳化的充/放電控制,降低引擎負荷提升油耗表現。高性能火星塞提升燃燒效率,全方位提升動力系統的節能效益。Lancer全車系榮獲一級能源效率認證,LACNER iO 1.8L 更達到18km/L(美規)的超低油耗,省油節能提升12%!

另外,Lancer Fortis旗艦型擁有最高等級7-SRS環艙氣囊及全車系標配的膝部SRS氣囊,並搭配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在車主高速行駛緊急煞車時,方向燈會快速閃爍警示後車,以備後方來車有更長的煞車時間,能有效預防追撞。而BOS煞車優先系統則讓車主在踩下油門與煞車同時,優先自動執行煞車、CHL安全護送照明系統,則能保障車主下車後安全,在車輛熄火後,撥方向燈撥桿大燈將持續點亮30秒,照亮車主下車後要行走的路,全方位的安全守護為Lancer Fortis的最高準則。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