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安全升級、豪華越級!LEXUS小改款ES暢銷依舊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23/2015星期三)

做為日系豪華品牌LEXUS在台房車系暢銷冠軍的ES,一路走來始終靠著貼心的內裝配備、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高貴不貴的售價成為同級主管房車一時之選,而2015上海車展上,ES發表全新小改款,除了外觀造型的帥勁進化外,最重要的特點在於新增了全新2.0L缸內直噴引擎,並將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納入配備,一舉將ES的高C/P值推向高峰。


而總代理和泰汽車亦在2015年9月導入台灣,在全新2.0L缸內直噴引擎加持下的ES 200取代了原先ES 250的定位,搭配原本就相當熱銷的ES 300h油電動力,新的動力編成不僅符合節能趨勢,更能滿足消費者的用車需求。



ES 200搭載引擎代號為6AR-FSE,以1998c.c.的實際排氣量輸出167hp的最大馬力,20.3kgm的峰值扭力表現則在4600rpm時全數釋放,搭配六速手自排與Stop&Start智慧型引擎節能系統之後創造13.9km/L的平均油耗表現,讓ES 200以豪華房車的姿態獲得一級能源效率等級。





至於ES 300h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則以2.5L Atkinson循環引擎與Hybrid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完美結合電動效能與引擎動力輸出,造就205hp的綜效馬力輸出,並寫下18.5km/L的平均油耗表現。





為了讓ES保有一貫的豪華特色,外觀藉由Spindle Grille水箱護罩外框採特殊緞面處理,提升整體的質感及辨識度,嶄新的LED頭燈以及自頭燈延伸出來的箭型日行燈,搭配L-shaped LED尾燈組,讓ES在造型上與LEXUS家族內其他車款更趨一致;內裝部份將過往應用在LS、GS等高階車款專屬的御匠木紋飾板(Shimamoku)納入其中,大大提升豪華座艙質感。





安全方面則也是本次ES小改款的另一重點,將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藉由車頭的毫米波雷達及車內後視鏡前方的智能攝影機整合四項先進主動安全科技,包含PCS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 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搭配胎壓監測、盲點偵測、後方車側警示、10具SRS安全氣囊等,構築出安全至上的用車環境。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