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擘劃品牌都會新趨勢!LEXUS LF-SA Concept概念來襲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23/2015星期三)

儘管LEXUS目前在入門車款已有CT200h車型作為當家招牌,不過若要打入都會小型市場級距的話,恐怕仍沒有適當的代表車款。因此,被原廠賦予「LF-SA Concept」名號的全新概念車型,不僅是身肩LEXUS全新入門車型代表的重任,儘管身形胴體嬌小,融入嶄新家族設計語彙的LF-SA Concept,反倒更能流露出另類的豪華風範。

由歐洲LEXUS設計工作室ED2操刀設計的LF-SA Concept,是一款定位在微型B-Segment級距的2+2座都會小車,車身尺碼為3450×1700×1430mm,也因為先天迷你的設定,因此藉由車側玲瓏的肌理線條衍伸,不僅可明顯看出LF-SA Concept緊湊的身形,圓弧的車頂更與車尾尖銳鋒芒的線條,更相互交揉出令人難以言喻的韻律美感。



雙門掀背設定的LF-SA Concept,有著令人再熟悉不過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家族面孔,不過更加壯碩的外框線條,以及兩側融入LED導光設計的車頭下氣壩,卻也意外地營造出LF-SA Concept與生俱來的侵略霸氣風格。



秉持著外觀配色與設計以探索太空為靈感,內裝設計則以自然現象的日蝕(solar eclipse)為主軸,為了在緊湊的空間創造最大化的車室,因此設計師將儀表板、飾板與座椅厚度都縮減,符合日蝕的說法,而行車資訊就交由高畫質的抬頭顯示器負責,而為了配合無後照鏡的射鏡,車內後視鏡則更替為顯示螢幕,搭配車輛四周的攝影機,以確保行車的安全。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