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MITSUBISHI、中華汽車雙品牌盛大參展!OUTLANDER 樂活安全版登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28/2015星期一)

中華三菱延續上屆雙品牌的氣勢,今年再度以『MITSUBISHI MOTORS』及『中華汽車』雙品牌參展,共同演繹MITSUBISHI MOTORS 「Drive@earth」的品牌精神,並隆重發表OUTLANDER樂活安全版,以安全升級、影音加級,共同守護車主行車安全 ! 除了靚車要吸引大家的目光外,本屆車展也特別規畫由高空特技舞者與名模連袂演出<翻轉視界秀>,為車展增添吸睛魅力。

此外,中華三菱為響應政府舊換新政策即將上路,讓購車利多再加碼,凡於車展期間購車即享有政府舊換新最高補助5萬元,再加贈市價21,068元「飛利浦氣炸鍋料理組」,還能再參加現金抽獎活動,總獎額100名,最高可獨得20萬元現金!絕對是年底購車的最佳時機!

購車加贈飛利浦氣炸鍋料理組

政府舊換新補助政策即將上路,預計3年內將能帶動10萬輛老車汰換,掀起車市另一波換車潮,為刺激2016年市場銷售台數,中華三菱據點即日起貼心協助舊車之報廢或出口服務,不僅讓車主輕鬆享有政府舊換新最高換購補助5萬元,車展期間購車再加贈市價21,068元「飛利浦氣炸鍋料理組」,還可享有30萬到60萬不等的高額零利率,讓好康再加倍。

此外,以商用車起家,中華三菱不忘體貼商用頭家,另針對市面15年以上小貨車約有41.8萬輛車主,額外推出「VERYCA舊換新補助」,凡持有4年以上之行照還可再享有中華三菱額外加碼6,000~12,000元之補助!以實際換購方案與頭家鬥陣拚經濟!

中華汽車綠能運具的引領者,e-moving展現超強續航力100KM不斷電

此外,為了向國人展現中華汽車堅強的設計製造能力,身為商用車龍頭的中華汽車在本屆車展由榮獲同級車銷售冠軍『雙贏ZINGER商旅車』領軍,並同步展出中華菱利及中華新達改裝形象車。今年九月甫全新改款的『雙贏ZINGER』商旅車,以一級能效的省油功力,搭配嶄新的霸氣造型強勢登場,擁有動力強、空間大、尾門寬、車廂平、空調冷、安全佳、外型美與油耗省等8大優勢,不僅受到吳念真、吳定謙導演父子檔肯定與強力推薦,上市以來深獲市場支持,銷售台數逼近1500台,蔚為引領車界的新世代商旅標竿!而為了向頭家展示多元的商用功能,車展現場特別展出中華菱利改裝咖啡車及中華新達改裝彈珠車,以好喝、好玩的概念吸引車主目光。還有市場上最完整的電動二輪產品線-連續六年榮獲銷售冠軍的中華電動二輪車e-moving,特別展出100km不斷電的續航實力,未來將陸續推出續航力UP、極速UP、爬坡UP三款車型,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與期待,車展現場購車還加碼送價值5,000元的驚喜好禮!是您環保綠能輕生活的最佳選擇。


高空特技舞者+名模群,放閃吸睛

除了完整浩大的展車陣容外,每年車展以高規格表演成功吸睛的中華三菱也特別規畫豐富的CARSHOW與互動活動回饋車迷。由高空特技舞者及名模群所共同演出的<三菱翻轉視界秀>,舞者在18米寬的LED牆上、對抗地心引力,透過翻轉、擺盪、跑動,結合多媒體的互動演出,絕對撼動你對CARSHOW的想像,就像MITSUBISHI的新能源科技,也顛覆您對移動的想像。



而本屆名模群特別邀請到世界12強棒球賽中守護中華隊的護國球僮-高嘉璐、大創女孩JILL、凱渥新生代名模劉嘉姈、蘇育惟與甜心女孩倪玉茹、杜可薇擔綱,還有全國最大的彈珠行動擂台挑戰賽、FB分享送好禮,及精采絕倫的假日特別活動,車迷絕對不能錯過! !



全新OUTLANDER樂活安全版、8萬豪禮限量入主

為了提供車主更全面的安全防護與影音享受, OUTLANDER 限量推出「樂活安全版特仕車」,除了配備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SA陡坡起步輔助系統、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等配備外,並搭載總價值超過八萬元專屬式樣,包括Panasonic多功能觸控DVD音響主機,輔以SIDE VIEW車側影像輔助系統、倒車影像輔助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並結合衛星導航、DVD、數位電視,讓安全守護與影音享受同步大升級。

外型則搭配日本原裝水箱護罩及特仕車專屬銘板,更顯大器沉穩,車室則以棕金色點綴於飾板、皮質座椅等細節,打造尊榮金緻環艙內裝,質感更上乘。


OUTLANDER 樂活安全版

乘員人數

5人

車身尺寸(長*寬*高) mm

4,655x1,800x1,680

軸距 mm

2,670

最小迴轉半徑 m

5.3

引擎型式

新世代高效能 2.4L MIVEC鋁合金引擎

最大馬力 ps[kw] / rpm

168[124]/ 6,000

最大扭力 kg-m[N·m] / rpm

22.4[220]/ 4,200

平均油耗 (km/L)

13.6(歐規)

能源效率等級

1

變速系統

INVECS 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

驅動系統

前輪驅動

安全配備

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 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SA陡坡起步輔助系統、BAS煞車力輔助系統、雙前座SRS氣囊、駕駛座膝部SRS氣囊、◎SIDE VIEW車側影像輔助系統、◎倒車影像輔助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

外觀

◎日本原裝靚化水箱護罩、◎日本原裝OUTLANDER引擎蓋銘版、鑽帶方向燈、車側電動摺疊後視鏡、前霧燈、鋁合金車頂行李架、18吋鋁合金輪圈

內裝

尊榮金緻環艙飾板、雋永黑內裝、皮質座椅、高反差儀表板、全彩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雙模式防夾電動天窗

科技/空調/影音

雙區恆溫空調、智慧感應鑰匙、 Push Start智慧觸控啟動系統、多功能整合式方向盤(定速/音響)、◎Panasonic多功能觸控DVD音響主機(整合DVD/衛星導航/數位電視/藍芽連結通訊、音樂/USB/AUX-IN功能)

標註◎之式樣為經銷商售服加裝配備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