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9法蘭克福車展:meet Mercedes邀您一起探索未來移動新面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1/2019星期三)

兩年一度的德國國際汽車展(IAA)即將於2019年9月10日至22日在德國法蘭克福盛大展開,身為世界五大車展之一的德國國際汽車展為歐洲規模最大的國際性車展,亦是車壇兩年一度的盛事,新任 Daimler 集團主席暨 Mercedes-Benz 總裁 Ola Källenius 也將藉由這次車展,向全球消費者說明在「C.A.S.E.」四大核心策略下,戴姆勒集團未來的布局,並將揭示全新概念車款。

此回戴姆勒集團以「meet Mercedes」為主題,跳出傳統車展以車輛展示為主的框架,並以「me Convention」為平台,將邀請130多個國際意見領袖參與90多場論壇。而針對未來移動議題,集團的董事會成員將親自分享和探討「C.A.S.E.」四大核心策略下,Mercedes-Benz汽車生產的發展藉以描繪出未來汽車產業的發展與可能。

「me Convention」是Mercedes-Benz和SXSW之間的合作。透過me Convention探討社會、商業、科學和地球的重大議題和想法。根據「create the new」的座右銘,me Convention匯集3,000名來自全球的新創關鍵意見領袖。這個活動歡迎多面向的觀點,激發批判性思維並鼓勵實驗的環境,以找到能更貼近我們未來的具體實踐方法。

法蘭克福車展期間為期三天的 me Convention,期待您與我們一起探討未來、創新與智能,探索未來世界趨勢脈動。第一個亮點將於德國當地時間9月11日(三)晚間八點十五分,由一級方程式競賽的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和Stemettes的聯合創始人兼負責人Anne-Marie Imafidon揭開序幕,Lewis Hamilton因為他在賽道上表現而聞名於世,但他持續以新的活動和興趣自我挑戰。在他的開場演講「The Road to the Best Version of You」中,他將與Anne-Marie Imafidon談論每個人如何利用他們的優勢並擴大影響力;而Anne-Marie Imafidon鼓勵英國和愛爾蘭的女性和女孩探索STEM(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領域,兩位的論壇將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台灣賓士熱烈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線上零時差與全球跨界菁英及意見領袖前來探討未來、創新與智能,讓車迷朋友能在欣賞美車之餘,探索未來世界趨勢脈動。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