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用安全守護你的幸福!TOYOTA All New SIENTA貼心休旅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8/2019星期五)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1月7日舉辦全新SIENTA新車上市發表會。TOYOTA SIENTA自2003年於日本國內正式發表後,便以時尚新潮的外觀與細膩貼心的內裝,屢屢創下銷售佳績,截至2019年9月為止,在日本國內的累積銷售已超過85萬台,第二代小改款車型更是拿下2019年8月、9月日本國內小型普通車的銷售冠軍。而自2016年正式導入台灣後,SIENTA藉由靈活的車身尺寸、豐富座椅變化的彈性空間運用、低地板設計的乘車便利性、電動滑門的貼心設計等多項實用機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短短三年內,累積銷售已經超過43,000台,更連續蟬聯國內小型MPV級距銷售冠軍。

便利實用最貼心 魅力進化更有型

SIENTA的豐富機能,包括便利的電動滑門、低地板、大開口的後座車門設計,讓SIENTA成為對各年齡層乘客都友善的家庭購車首選,無論家中有年長者或是幼齡兒童,貼心休旅SIENTA讓所有乘客都能輕鬆乘坐、上下車無負擔;彈性的座椅變化與寬敞的載物空間,則是創業族、小企業的得力助手;靈巧的車身尺寸與迴轉半徑,以及休旅車般的駕駛視野,則是許多女性車主、首購族的第一選擇。

全新SIENTA外觀造型更加年輕,透過時尚的進氣壩設計,加上鍍鉻飾條點綴,塑造更大器的前視設計,並透過獨立式的LED日行燈配置,展現豐富層次感。後視造型則由全新C型光條式尾燈設計,打造極具辨識度的視覺效果。座艙設計則同時保有舒適質感與豐富機能性,前座車門內側飾板新增高質感皮質面料(豪華以上),更具搭載透氣打孔豪華皮質座椅(1.8L尊爵),整體內裝質感大幅提升。

安全雙料升級 加倍呵護全家人的幸福

全新SIENTA為TOYOTA首台導入PKSB (Parking Support Brake) 防碰撞輔助系統之車款(1.8L尊爵七人座),系統可於時速15km/h以下,透過雷達偵測前、後方靜止障礙物,即時於多功能資訊幕顯示警示訊息並發出警示音,主動提醒駕駛採取必要反應。此外,當系統判斷極有可能與前、後之靜止障礙物發生碰撞時,將主動降低引擎出力,並主動煞車,降低碰撞風險。

此外,全新SIENTA也搭載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1.8L尊爵七人座),運用車頭、車側及車尾的攝影機融合出360度的即時影像,並具備2D與3D兩種顯示模式,搭配720P高畫素鏡頭,以俯瞰視角顯示車身四周的狀況,並可根據不同檔位切換視角,隨時隨地掌握車輛周圍視野與動態。全新SIENTA安全配備雙料升級,再加上6 SRS氣囊(1.8L豪華七人座以上)、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1.8L豪華+以上) 、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1.8L豪華+以上)等豐富主被動安全配備,加倍呵護全家人的幸福。

「因為愛 從日本到台灣」 美好幸福 不斷延續

為了傳遞SIENTA為每個家庭帶來的美好幸福,本次特別邀請兩位代言人,同時是頂尖桌球選手與幸福模範夫妻–福原愛與江宏傑,演繹「因為愛 從日本到台灣」的幸福短片與電視廣告,正如同源自日本的SIENTA,透過豐富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貼心的乘坐便利性,帶給台灣消費者幸福美好的用車體驗,讓這份愛,從日本到台灣,不斷延續。

本次上市發表會,特別邀請兩位代言人現身分享從小到大與TOYOTA之間的深厚情感,以及影片拍攝現場與SIENTA的有趣互動。

十一月底前交車 即享限量幸福交車禮

凡今年十一月底前交車的SIENTA車主,即贈送市價15,000元的幸福交車禮-Samsonite ENOW 28吋享樂旅行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本月更加碼50萬50期0利率方案,讓所有消費者皆可輕鬆無負擔的入主全新貼心休旅SIENTA。

TOYOTA SIENTA搭載更年輕有型的內外觀設計、安全配備雙料升級,加上貼心便利的電動滑門、低地板乘坐便利性,完美呵護每位家庭成員的需求。即日起,將於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實際體驗全新SIENTA,與SIENTA一起展開全新的美好生活。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

 

車型

5人座

1.5L

1.8L

經典

豪華

豪華+

尊爵

售價

64.9萬元

68.9萬元

70.9萬元

76.9萬元

 

車型

7人座

1.8L

豪華

豪華+

尊爵

售價

77.9萬元

80.9萬元

89.9萬元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