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擁抱夏日情懷,概念先發LEXUS LF-C2 Concept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24/2015星期四)

首度在2014年洛杉磯車展上問世的LEXUS LF-C2 Concept,儘管有著令人熟悉的家族面容設計,但不同於當前旗下車款定位,LF-C2 Concept不僅以獨特2+2雙門四座敞篷樣貌呈現,透過富含飽滿肌肉線條下的絕美半裸胴體,更不不令人直接與過去IS Convertible接班人,亦即目前仍尚未發表的RC敞篷車型有著對等的聯想。

雖然原廠LEXUS並未針對LF-C2 Concept有過多的詳盡闡述,不過依當前市售RC車型的尺碼水準來看,預料LF-C2 Concept整體外觀尺碼不僅達4715×1840×1385mm水準,在以前衛概念雛型手法勾勒,招牌的紡錘型水箱罩經過重新設計,全新形式的編織網主題格柵,加上更為突出的設計,使其更有吞噬路面的強烈感受,同時將冷卻煞車的進氣口融入其中,使其視覺更具層次感。道鉤型的方向燈與三角形的LED頭燈形成強烈的視覺重點,並藉此延伸出極具風格的車身線條。


四出排氣管與Diffuser的一體式設計帶給車尾更高的一致性,兩側向上延伸的線條順勢帶出品牌風格的L型尾燈。使用20吋五伏多爪輪圈,巨幅的尺寸與強烈的視覺效果,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特殊工法打造的金黃色塗裝,先是透過銀色底漆再加上黃色半透明漆的加工,便可呈現出炫麗且具層次的金黃色烤漆。



時尚優雅的並不僅有外觀,內裝同是如此。藉由大量白、灰色調高級真皮材質包覆相襯,藉此減輕深色內裝的沉重負擔,在凸顯和外觀同為奔放的鮮明造型,包含中控台飾板,與後座中央扶手飾板則依並已和外觀同樣的金黃塗裝為搭配。此外,凡是中央觸控面板、儀表、螢幕等操控元件,皆透過藍色提升科技感,讓古典的優雅,時尚的科技在座艙內完美結合!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