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深耕中台灣!全新MAZDA南台中旗艦據點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6/2019星期四)

為了提昇更高規格的消費體驗,並強化與顧客之間的情感連結,台灣馬自達與高達汽車合作,選定在台中的南屯區成立全新世代南台中旗艦據點,成為中台灣最大的MAZDA展示暨服務中心,將於9月25日正式開幕。

全新世代南台中旗艦據點位於交通便利的南屯區向上路段及新興的汽車群聚中心,優異的地理位置更讓服務的範圍涵蓋西屯區、西區、南區、烏日區、大肚區、龍井區與沙鹿區。依循日本原廠的設計理念,利用得天獨厚的L形狀建物,交會處設置了大器的品牌牆,結合黑色、銀色飾板搭配明亮玻璃帷幕向兩側延展,除了讓面向道路的兩側皆可目睹動感的展示車輛之外,亦完美彰顯穩重的品味格調。

南台中旗艦據點的展示間採「花道」為設計主軸,並透過刻意安排的燈光照明角度,讓10台展示車呈現猶如藝品般的姿態。客休室設置於L形狀展車區域的內側,從中庭引進柔和自然日照,營造溫暖宜人的氛圍。寬敞舒適的客休室加上面積達1200坪且擁有30個工位的專業服務廠,創造極大規模的維修保養能量。此外,南台中旗艦據點特別打造了3間交車室,藉由精緻質感的元素以及細膩貼心的服務品質,使所有MAZDA新車主都能夠與品牌建立情感的連結。

全新世代MAZDA南台中旗艦據點提供所有MAZDA愛好者能在此優美環境中感受「One & Only唯一無二」的品牌核心價值,享受超越以往的尊榮服務體驗。如欲了解據點資訊,請造訪MAZDA官方網站 (http://www.mazda.com.tw)。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