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品味日系精緻,MAZDA新竹旗艦據點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8/2019星期二)

近年來,MAZDA可說是相當強調「日系精品」的風格,而在5月25日,台灣馬自達與鈞賀汽車合作,於新竹區域成立全新世代的旗艦據點也正式開幕,展現台灣馬自達與鈞賀汽車耕耘新竹市場的決心。

MAZDA新竹旗艦據點座落於新竹各汽車品牌的群聚中心,整體建物總面積達3,000坪。MAZDA原廠設計團隊以「新日式奢華」的概念進行據點的設計。外觀的門型設計,強調穩定性與協調性,彰顯品牌的大器格局。一樓的展示區域搭配「花道」的設計,營造出車輛的動態感,讓顧客步入展間的瞬間即可體會「駕馭的感動」。

除此之外,介於展示間與客休室之間特別設計全台據點獨有的日式風格庭園,綠意盎然的樹木與植栽,並搭配一面宛如水簾意境的水牆造景,展現工藝之美的同時也表現獨特的雅緻品味。

三樓區域特別創造品牌空間,寬闊區域不僅可擺放四台展示車,亦將例行性地舉辦車主活動,以強化與顧客之間情感的連結。品牌空間富含許多傳達品牌精髓的元素,如豐富的藏書、藝廊以及轉子引擎的展示區,讓顧客能充分了解MAZDA的技術成就與品牌精神。並安排鋼琴的演奏區域,讓車主在此可以盡情地享受音樂的饗宴。

另外,全台據點特有的空中戶外展車區,連結自然環境的設計,令顧客能夠感受心曠神怡且輕鬆愜意的氛圍。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