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20年式MAZDA CX-5:持續優化、更臻完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2/2019星期四)

為持續優化MAZDA CX-5的車系陣容並滿足消費者的期待,台灣馬自達針對2020年式MAZDA CX-5進行編成調整並升級配備,共推出頂級型、旗艦經典型、2.5 2WD旗艦經典型與2.5 AWD旗艦進化型四款等級。在維持相同售價之下,全車系標配MRCC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360°環景輔助系統以及Windshield HUD 前擋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而旗艦經典型更配有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附記憶功能、副駕駛座六向電動調整座椅與彰顯豪華質感的雙前座導流式通風座椅。2020年式MAZDA CX-5正式售價自111.9萬元起,於今日正式展開接單。

優質配備 安全與舒適全面強化
2020年式MAZDA CX-5擁有更完善的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全車系標配MRCC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SBS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以及360°環景輔助系統,確保車輛行駛間的全員安全。全車系亦配置Windshield HUD前擋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讓駕駛者可以更直覺地操作系統功能且擁有絕佳的視野。在舒適升級方面,旗艦經典型除了配備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也搭載媲美豪華級距的雙前座導流式通風座椅,可透過座椅上均勻分布的通氣孔,搭配三段式風量設計來調節溫度,打造舒心的乘車環境。

在維持相同售價之下,2020年式MAZDA CX-5全車系提供更完備的安全與舒適配備,正式售價自111.9萬元起,即日起正式展開接單。如欲了解新車相關訊息與規格配備,歡迎造訪MAZDA官方網站 (http://www.mazda.com.tw/) 或親臨MAZDA展示中心。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