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 MAZDA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熱血對決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6/2017星期三)

由台灣馬自達汽車(簡稱台灣馬自達)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簡稱中華棒協)所共同舉辦的「2017 MAZDA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將於12月25日熱血登場,來自黑豹旗與甲子園的頂尖隊伍將在中台灣競逐最強高中球隊的殊榮。

台灣馬自達與中華棒協響應棒球名人王貞治先生的號召,辦理台日青棒交流計畫今已邁入第三年,今年「2017 MAZDA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之台灣出賽陣容為黑豹旗優勝隊伍平鎮高中、穀保家商、興大附農和高苑工商;日本甲子園將由岐阜縣、和歌山縣、千葉縣及大阪明星隊(由履正社及桐蔭組成,為今年甲子園冠亞軍隊伍) 四支隊伍來台,為兩國棒球運動交流再添佳話。

賽事將於12月25日(開幕賽)至12月29日(總決賽)假台中棒球場及雲林斗六棒球場舉行。開幕賽更邀請到目前效力於日本東北樂天金鷹隊的宋家豪選手來進行開球;宋家豪選手曾是2014年U-21世界盃棒球賽防禦率王,本次返台相信也能跟兩國參賽選手激盪出更多球技心法的火花。

日前舉辦的「2017 MAZDA台灣高中棒球教練研習營」亦是此交流計畫的一部分,來自全國高中職學校,約20位教練共同參與研習,藉由日職名將大島公一和酒井光次郎兩位擁有豐富經驗的教練來台分享授課,以超過千場的實戰經驗為基礎,讓國內教練們能有所借鏡,期待能讓台灣子弟未來能在各級棒球賽事中發光發熱,將國球提升到更高境界。

「2017 MAZDA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將於12月25日(開幕賽)至12月29日(總決賽)於台中棒球場及雲林斗六棒球場舉行,現場免費觀賽。歡迎有興趣的球迷與民眾到場觀賽,見證台日兩國高中棒球菁英的熱血對決。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