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融合文化古都與日式特色,MAZDA永康及北台南旗艦據點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3/2019星期三)

自7月1日起,瑞達汽車將成為台灣馬自達於台南區域授權之新的經銷商,負責該區域的所有銷售與售後的相關服務,並成立全新世代的永康及北台南旗艦據點。充分展現台灣馬自達與瑞達汽車精耕台南市場的決心,一起開創新的氣象。

全新世代永康及北台南旗艦據點皆座落於交通甚便之處,永康旗艦據點更是緊鄰永康交流道,提供極佳的便利性。MAZDA原廠設計團隊以「新日式奢華」以及「東京車展」的概念進行據點的設計,外觀的發想來自於完美融合建築本身與所在地的周邊環境,透過立面的格柵式造型搭配辨識度極高的品牌牆,讓建物本身展現出自然的光影變化,且創造出豐富的層次與立體感,自然光的徐徐露出也為寬闊的品牌牆帶來動感的變化。另外,北台南旗艦據點更建置漸層式玻璃品牌牆,徹底展現氣予非凡的大器格局。

室內空間則是運用嚴選天然石材及進口木質來進行全面的設計,讓消費者沉浸在高級質感的環境中,也能感受具有溫度感的舒適氛圍。此外,永康旗艦據點亦規劃出專屬重點車款的展車區域,搭配放射狀展車排列,創造不同以往的呈現風格。

全新世代MAZDA永康及北台南旗艦據點提昇更高規格的消費體驗,並提供所有MAZDA愛好者能在此優美環境中感受「One & Only唯一無二」的品牌核心價值,享受超越以往的尊榮服務。

MAZDA永康展示中心
營業時間: 08:20~20:30
電話: (06) 2546788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318巷3號

MAZDA北台南展示中心
營業時間: 08:20~20:30
電話: (06) 2807777
地址: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1段1號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