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9正年式MAZDA CX-5 精湛工藝 洗鍊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5/2018星期二)

MAZDA CX-5身為品牌的指標性車款,上市至今在全球榮獲超過100多個獎項,足見其擁有的高度評價,亦於台灣的休旅車市場之領導地位占有一席之地。為了呈現臻於完美的造車工藝,台灣馬自達今日推出2019正年式MAZDA CX-5,精進設計與質感,搭配全新的G-Vectoring Control Plus G力導引控制技術+,提供SKYACTIV-G 2.5L動力新選擇,豐富車系編成,並強化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2019正年式MAZDA CX-5 2.0L以建議售價99.9萬元起,於今日正式展開接單,將於2019年二月農曆年後開始交車。

外觀內裝 不斷淬鍊
2019正年式MAZDA CX-5在車輛設計及質感上展現超越以往的精進之處。全新設計的19吋鋁合金輪圈,傳達出沉穩且成熟的視覺感受。座椅採用柔軟光滑的Nappa真皮材質,搭配雙前座導流式通風座椅以及電動調整功能,在提供細膩乘坐享受的同時,也能打造清爽、舒適及便利的乘車空間。更特別選用深色的內裝頂篷,與棕色座椅皮革相呼應,而實木飾板的配置,亦營造出融合溫暖感與現代感的精緻座艙氛圍。

除此之外,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的多功能控制旋鈕、空調控制面板則是經過重新設計,具有更好的就手感和操作性。7吋TFT全彩數位儀錶 (附多功能顯示幕) 及Windshield HUD前檔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讓駕駛者能夠快速清楚地讀取重要的車輛訊息;無邊框室內後視鏡搭配電子防眩功能,提供了清晰視野,讓駕馭旅程更加自在無虞。BOSER為CX-5量身打造的環繞音響系統,透過10支高傳真喇叭,帶來豪華規格的感官享受。另外,全車系標配智慧型手機連結同步支援兩大車載智慧系統,讓車主可以更輕鬆地掌控行車資訊,並透過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直覺操作各項娛樂功能,兼顧行車安全及優異的駕馭感受。

G-Vectoring Control Plus 完美體現人馬一体
2019正年式MAZDA CX-5首次搭載了全新的G-Vectoring Control Plus G力導引控制技術+,並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G-Vectoring Control G力導引控制技術為MAZDA SKYACTIV-VEHICLE DYNAMICS車輛動態管理系統所提出的核心技術,全新的G-Vectoring Control Plus G力導引控制技術+除了可以調整過彎時的扭力輸出以及車身前後重心的移轉,並加入煞車控制能力來改善車輛的動態循跡性,提升車輛的轉向反應及穩定性。駕駛者通過彎道並將方向盤回正的過程中,針對外側車輪施加的輕微制動力,最適化地處理轉向不足或轉向過度的情況,並減少方向盤的修正次數,幫助車輛順暢且精準地返回直線行駛,實現線性流暢的車輛反應。此外,也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變換車道、在濕滑路面上、甚至是在緊急狀況發生時,強化操控的穩定性,大幅提供車內乘客的安心感。以人為本所開發出的G-Vectoring Control Plus G力導引控制技術+全新科技,更加完美詮釋了「人馬一体」的駕馭體驗。

SKYACTIV-G 再進化 i-Activsense 再升級
為滿足追求更高品質動力性能水準的車主需求,2019正年式MAZDA CX-5新增SKYACTIV-G 2.5L動力規格,擁有同級距最高的馬力及扭力表現 (194ps / 26.3kg-m),除了可以提供駕駛者更快意的加速反應,其線性流暢的動力輸出,在踩下踏板的同時就能夠快速實現行進間的操駕一體感。同時,搭配i-Activ AWD,創造絕佳循跡能力,並確保順心敏捷的操控性。

2019正年式MAZDA CX-5配備了更完整的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能夠全時段地守護車主。360°環景輔助系統,可運用不同方位的攝影機,協助駕駛人於車輛低速移動時掌握車輛周遭視野,讓行車體驗更為安心順暢;DAA駕駛疲勞警示系統,會在時速65 km/h後自動啟動,主動偵測駕駛人及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ALH智慧型LED頭燈,能夠根據不同的行車狀況,調整光照模式,協助駕駛者在夜晚也能保有清楚的行車視野,確保車輛行駛時所有的成員都能夠一路平安。

MAZDA秉持著「No Detail is Too Small」的開發理念,認為凡是與駕馭樂趣和客戶體驗相關之課題,即便細微之處也應日益精進,在造車工藝及技術上不斷創新,藉此與消費者建立更緊密的聯繫。此次2019正年式MAZDA CX-5全面展現臻於完美的精湛品質,提升由內至外的設計與質感,搭載全新G-Vectoring Control Plus G力導引控制技術+,提供全新SKYACTIV-G 2.5L動力選擇,豐富車系編成,以及強化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2019正年式MAZDA CX-5 2.0L以建議售價99.9萬元起,於今日正式展開接單,將於2019年二月農曆年後開始交車。如欲了解更多新車相關訊息與規格配備,歡迎造訪MAZDA官方網站 (http://www.mazda.com.tw/) 或親臨MAZDA全國展示中心。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