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79.9萬元起!全新世代Mazda3正式售價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0/2019星期五)

在國內擁有相當多支持者的MAZDA,今年上半年最受矚目的車款無非就是全新世代Mazda3。而如今台灣馬自達也終於公布新一代Mazda3全車系之正式售價,四門車型方面:尊榮型79.9萬元、頂級型89.9萬元及旗艦型95.9萬元;五門車型部分:頂級型90.9萬元與旗艦型96.9萬元。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台灣馬自達特新增兩款含12具揚聲器之BOSE環繞音響系統的四門及五門BOSE旗艦型,正式售價分別為97.9萬元及98.9萬元,提供更完備的車系編成。另一方面,台灣馬自達也表示,全新Mazda3將於今年七月開始陸續交車。

全新Mazda3動力系統搭載2.0L Skyactiv-G高效汽油引擎,擁有165hp最大馬力輸出,21.7kgm的峰值扭力,並搭配Skyactiv-Drive六速手自排系統附運動化換檔模式。全新的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車輛結構技術,實現在全新座椅、車身、底盤與輪胎設計。座椅造型能夠強化脊椎、骨盆及大腿等處的支撐性;全新的環狀車體結構設計,讓路面傳遞到車身的震動能夠呈現流暢的回饋;重新設計的底盤與輪胎,提高操控時的穩定性及車輛的反應。另外,優化的煞車結構、搭配上全新的G-Vectoring Control Plus G力導引控制技術+,使駕駛者能更順心地感受車輛的線性表現。

而四門及五門車型,分別以「優雅精緻」與「動感活力」來進行詮釋,賦予兩者截然不同的個性。而「Less is more」的減法美學思維亦展演在室內空間的雕琢,完美對稱的水平設計鋪陳座艙介面,造型精簡流暢的雙區恆溫空調系統與冷氣出風口,除去所有影響美學工藝的複雜元素,以表現細膩創作的職人技藝。

配備部分,搭載全新8.8吋中央資訊顯示幕、增大之多功能控制旋鈕與具備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的MAZDA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導入新型式的分割式畫面且採用升級版原廠衛星導航系統,讓MAZDA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能夠更清楚扼要地呈現所有資訊,協助駕駛者的視線無需刻意調整,能更順心地操作系統功能且擁有絕佳的視野,並確保更安全地駕馭車輛。

座艙設計以駕駛者為核心導向,配置全新7吋TFT全彩數位儀錶、Windshield HUD前檔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安排全新介面與直覺操作的方向盤多功能控制鍵,並將排檔桿、多功能控制旋鈕及置杯架的位置前移,使駕駛者能夠更專注地享受駕馭。為了符合所有駕駛者的需求,更將中央扶手的長度加長,並打造完美貼合大腿與臀部的全新腿靠高低角度可調座墊,而新一代車型更導入後座冷氣出風口,讓所有乘員都能享有舒適感受。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