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演繹跨級距時尚風貌2019 Mazda2精進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3/2018星期四)
 
2019 Mazda2導入匠塗工藝代表車色-晶艷魂動紅與鋼鐵灰,演繹出獨特耀眼的色彩,展現超越同級車的時尚質感。
 

Mazda2以時尚魂動外型、優異內裝質感與絕佳操控性,在國內市場佔有獨特地位。台灣馬自達汽車於今日(5/2)宣布2019 Mazda2正式展開接單,除同級唯一標配 BSM盲點偵測系統外,更新增多款精質車色,提供超越級距的成熟時尚風貌,全車系建議售價自新台幣69.9萬至74.9萬,並預計於今年六月起陸續展開交車。


 
2019 Mazda2以金屬質感與皮革等元素精心打造車室空間,配合同級唯一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讓車主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中愜意馳騁。
 
2019 Mazda2除了在車壇屢獲好評的魂動造型外,亦導入匠塗工藝代表車色-晶艷魂動紅與鋼鐵灰,MAZDA匠塗工藝創造宛如職人手工般多層次塗繪的亮麗漆面,在多重角度光線反射下,演繹出獨特耀眼的色彩;搭配自水箱罩魂動之翼延伸而上的LED頭燈及日行燈,展現超越同級車的時尚質感。
  
2019 Mazda2在內裝鋪陳維持著一貫的高雅質感設計,以金屬質感與皮革等元素精心打造,完美營造出時尚的座艙氛圍,配合同級唯一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全面整合車輛功能設定、娛樂及通訊系統,配合直覺式的操作(鍵控、觸控、聲控),讓車主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中愜意馳騁。
  
外觀與內裝不斷精進之餘,2019 Mazda2亦提供駕駛者完善的安全防護,優化後的G-Vectoring Control G力導引控制技術,為市區徐行與快速道路行駛提供更為線性的穩定感;此外,2019 Mazda2更將i-ACTIVSESE主動安全科技中偵測距離達50公尺的BSM盲點偵測系統 (附RCTA後車警示功能) 列為全車系標配,協助駕駛者降低在巷弄穿梭行駛時所產生之風險,確保行車安全。
  
擁有出眾外型與精緻內裝,輔以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2019 Mazda2展現其「No Detail Is Too Small」的獨到進化理念。2019 Mazda2建議售價自新台幣69.9萬至74.9萬,並預計於今年六月起陸續交車,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全國展示中心或造訪MAZDA官網 (http://www.mazda.com.tw),了解更多2019 Mazda2的迷人風貌。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