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完美詮釋魂動 Mazda6車主獨享「SOUL of MOTION」香水交車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17星期二)

MAZDA與資生堂株式會社 (後稱資生堂) 共同設計的「SOUL of MOTION」香水,於今年獲德國iF設計獎包裝設計類金獎肯定;台灣馬自達汽車 (後稱台灣馬自達) 宣布,自即日起亦將限量引進此香水,不僅作為10月起Mazda6車主之交車禮,更將於全國展示中心展示此一獲獎銘作,讓更多MAZDA的愛好者能親身體驗魂動設計的跨界魅力。

MAZDA常務執行役員,同時也是主導「KODO魂動」造型語彙發展的前田育男表示:「資生堂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品牌,多年來致力於各種挑戰,但始終堅持強調在美學上的產品獨特創新風格。因此,MAZDA非常榮幸能與資生堂共同合作,更開心的是『SOUL of MOTION』香水能夠獲得如此高的殊榮獎項肯定。」

資生堂初代社長期許後進提升香水技術至藝術層面,持續精研的企業方針與MAZDA來自廣島的挑戰者精神不謀而合。雙方基於理念相同,便共同開發出「SOUL of MOTION」香水。香水外包裝採用MAZDA「KODO魂動」造型語彙,內在結合資生堂設計的精緻瓶身與迷人香味。

身為「KODO魂動」造型語彙的原點,MAZDA為Mazda6勾勒出強而有力的肌理線條,自車頭向左右展開的「魂動之翼」邊條由車頭向車側延伸至車尾,完美演繹車身的動感曲線;Mazda6 Wagon更顛覆傳統旅行車後半段難以避免的贅冗沉悶感,相較於同類產品多以沿襲房車車款的方正格局打造外觀基調,優化過後的車身造型堪稱魂動造型的極致展現;「SOUL of MOTION」香水亦完美彰顯了Mazda6車主的獨到審美眼光,作為獨享交車禮當之無愧。

「SOUL of MOTION」香水未來將採限量導入,即日起歡迎國內喜愛MAZDA的車迷朋友造訪全國MAZDA展示中心,親身體驗這款由MAZDA與資生堂合作,充滿魂動魅力與淡雅香氛的限量香水魅力。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