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重現品牌豪華尊榮,全新大改款KIA K7/Cadenza外型輪廓首曝光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26/2015星期四)

作為取代過往Opirus / Amanti車型,且首度在2010年於南韓發表的K7(海外採用Cadenza),不僅完美接續介於品牌旗艦K9(海外市場稱K900、Quoris)之下的豪華地位,隨著原廠紛紛在海內外針對Cadenza於2013年推出小改款的變化之後,為了讓Cadenza能在市場上持續占有競爭力,在歷經先前搶先對外預告之後,原廠KIA也如期地在近日將全新大改款Cadenza胴體給一一呈現。

雖然包含車身尺碼以及軸距方面,目前KIA並未更進一步地公布Cadenza詳盡細節,不過從原廠所釋出的廠照來看,仍不難發現大改款Cadenza,不僅將品牌所訴求的豪華風格以更具質感的手法凸顯,修長大器的身形,無疑也未Cadenza豎立起不同於歐、美、日那般的獨特韓式優雅。

在與尚未改款前的設計相較之下,儘管少了點運動的調性,不過在以細膩的工法勾勒下,卻也更加顯現出過去未曾有過的前衛特質。特別是在重新設計的家族招牌「虎鼻式水箱護罩」延伸下,兩側頭燈不僅改採更為銳利的造型呈現,在融入宛如閃電般設計的LED燈組搭配下,位於擾流下氣壩內的也不忘採用和Ceed GT相仿的四點式LED車燈作為點綴。

為了能與車頭設計有所呼應,車尾部分的改變不光是兩側後車尾燈以直率線條方式呈現,並在其中帶有和車頭燈同樣的閃電型LED尾燈,連結車尾燈的鍍鉻飾條在往上挪移,且排氣尾管改以和擾流下氣壩相容設計下,也為Cadenza的豪華帶來畫龍點睛的加乘效果。

動力方面藉由和全新HYUNDAI Genesis G90所搭載的同樣3.3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驅動下,預料也將會為Cadenza帶來370hp的馬力輸出,並以八速自排變速箱系統為主要搭配。在原廠KIA的規劃下,預料全新大改款K7/Cadenza最快也將會在明年投入市場進行販售。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