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東京車展現場直擊: 親子伴遊完美載具,DAIHATSU Hinata Concept為灑下燦爛陽光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29/2015星期四)

對於擁有正在學齡前、成長階段的孩子父母而言,總無不希望能為小孩的童年時光帶來特別豐富的美好回憶,儘管當前有不少汽車品牌強調旗下的車款擁有如此的家庭功能,不過真要比起DAIHATSU在此次東京車展所推出的Hinata Concept做來看,恐怕其他品牌也僅有暫時迴避的份。

以日文語意為Hinata「燦爛陽光的地方」為車款方式命名下,以萊姆綠與雪號白雙色調為外觀塗裝搭配的Hinata Concept,不僅隨即顯露出獨樹一格的溫暖氣息,前、後擾流保桿與車身側裙更採用斜條紋格來點綴出清新典雅的居家感。另外採方形設計的前後尾燈,裡頭所搭配大小不一的玻璃柱狀,更不以橘色燈光亂竄來顯現Hinata Concept的調皮頑性。


受限於3395×1475×1670mm的車身尺碼限制,雖然Hinata Concept軸距僅有2455mm的表現,不過為了讓父母與小孩能擁有更多的乘坐空間,車門不僅以馬車對開樣式呈現,在經過調整之後,副駕駛座以及後方座椅不僅能轉向相連,同時在面對車室外的方向,更無不為全家人帶來專屬的欣賞視野。且為了與外觀有所呼應,車室內裝整體也採用柔和大地色系為主軸鋪陳。


為了讓全家出遊擁有更為舒適且安全的旅程,同時達到節能減碳的綠能標準,透過排氣量660c.c.橫置水冷直列三缸DOHC汽油引擎搭配之外,CVT無段變速系統更是讓Hinata Concept擁有亮眼油耗表現的最佳搭配。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