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節能大軍即將來襲,KIA Optima明年將新增兩款Hybrid動力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25/2015星期三)

儘管KIA不久前才藉由全新年式的改變,順勢推出採用與HYUNDAI Sonata Hybrid相仿Hybrid動力的Optima Hybrid,不過KIA反倒也沒有因此而感到自得期滿。相反地,為了迎合車壇的節能趨勢,在發表Optima Hybrid之後,KIA更不忘積極地針對Optima車型,賦予過去未曾有過的全新科技樣貌。

據了解,在原廠KIA的策畫下,除了現有剛在南韓發表的全新Optima Hybrid之外,針對全球銷售市場的部分,不僅隨後也將會更為廣泛地運用Hybrid系統,同時也會以Optima為節能車系的代表,並連袂地在明年推出兩款搭載兩款不同Hybrid系統的Optima車型。

其中一款主要為宣稱多時,採用插在式油電混合技術為主要搭配的Optima Plug-in Hybrid。預料最快將在2016年下半年登場的Optima PHEV,不僅以9.8 kWh規格的鋰電池模組系統為主要搭配,同時在輸出馬力達68hp的電動馬達輔助下,不光使得整體電力輸出的表現比起現行Optima Hybrid更達到六倍之多的輸出量,動力輸出上也大幅提升42%的輸出效率,且在純電模式下行駛,最遠也能達到27英里(43.2公里)的距離。

而Optima PHEV主要亮點除了Hybrid動力系統之外,透過排氣量2.0L採用缸內直噴科技的直列四缸GDI汽油引擎結合下,基本動力輸出不僅達到156hp/18.9kgm,在Hybrid系統結合下,整體綜效馬力也來到205hp/6000rpm的表現,並以六速自排變速箱為主要搭配。

另外在全新Optima Hybrid車型的部分,除了沿用和Optima PHEV同樣的2.0L直列四缸引擎外,藉由全新升級後容量1.62kWh鋰電池模組裝置配置下,也使得整體綜效馬力在轉速達到6000rpm時,能輸出195hp的最大馬力。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