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東京車展現場直擊 : 最佳帶財利器 ! DAIHATSU Tempo Concept致富的好夥伴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29/2015星期四)

要說日本K Car小車先驅DAIHATSU,在這回兩年一度的東京車展中所推出哪款作品最深得自行創業、且想當頭家的民眾親賴的話,相信由日文語意為「店鋪」直譯而來的Tempo Concept,肯定會是實至名歸。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不光是那直白淺顯易懂的車型名稱所帶來的意涵,那徹底打破眾人思想框架的貼心設計,更是另一項令人不容忽視的因素。

或許Tempo Concept外觀呈現不若其他概念車款以豐富誇張線條設計取勝,不過在3395×1475×1995mm的身形尺碼以及2455mm的軸距為基礎開發下,為了讓買家能不受地理環境限制想賺錢就賺錢,Tempo Concept可說是以令人難以捉摸,且富含豐富內在變化的改變為車型主要重點。

透過自動方式的開啟下,Tempo Concept車體左側外觀不僅採上掀式開啟,在作為遮陽避雨頂棚的同時,下方隱藏式櫃台緩緩伸出之後,緊接著車側旁LED顯示燈也會跟著亮起,並告知路過民眾目前Tempo Concept正處於營業的狀況。此外,為了讓使用者能更為便利地在Tempo Concept車室內作業,除了副駕駛座已能輕易摺疊打平外,採90度角開啟的後車尾門也同樣少不了寬敞的置物平台。


為了讓Tempo Concept能伴隨駕駛不受地形限制隨處工作打拚,動力方面的搭配可說是占了不小的功勞。以排氣量660c.c.的橫置水冷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的搭配,以及CVT無段變速箱的完美組合,更無不為Tempo Concept帶來顯著的油耗表現。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