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近身體驗獵豹的狂野不再遙不可及,JAGUAR有望在2017年推出低階入門版F-Type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16/2015星期一)

眼看整個汽車市場近年逐步朝低價策略發展的改變下,為了迎合更多買家的需求以及吸引他們的注意,使得不少車廠不僅採逆向思考的手段,推出過去未曾有過車型,甚至採低價親民售價的行銷手法也可說是相當屢見不鮮。無此影響不光是一般車廠,即便是在車壇上擁有豪華姿態的英國品牌JAGUAR,似乎也無法敵黨這波低價攻勢。

承襲品牌當家雙門跑車地位、同時兼具經典歷史意涵而來的JAGUAR F-Type,自首度在2012年巴黎車展上以敞篷姿態現身以來,不僅隨即成功拉攏品味不凡的性能買家,隨後採硬頂Coupe樣貌而來的車型,也同樣有著叫好又叫座的表現。儘管F-Type在外觀與動力方面皆有著傲人的好評,不過在實際售價上,似乎仍不能算上親民,也因此為了讓F-Type能吸引更多民眾,不免也讓原廠JAGUAR萌生打造更為入門版本的想法。

據了解,在原廠計劃下所要推出的入門版F-Type,雖然價格預期會比當前減少許多,並以Coupe減少3600(台幣11.8萬元)美元敞篷減少2700(台幣8.8萬元)美元的訂價措施,不過實際配備上並不會因此而縮水,除了包含附遮陽效果的前擋風玻璃、自動停車輔助與電動調整座椅之外,另外真皮/麂皮雙材質包覆的座椅、GPS導航以及Meridian音響系統皆會維持在所有的配備之中。

至於引擎性能表現,預料也並不會跟著因入門的定位而受到影響,主要在由排氣量3.0L V6機械增壓引擎加持下,不僅同樣能壓榨出340hp/45.9kgm動力表現,透過標準六速手排變速箱輔助,也能輕易在5.1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