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提前為退休規劃鋪路?看F1巴西車手Felipe Massa爽飆JAGUAR C-X75 Concept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06/2015星期五)

雖然今年F1 2015賽季倒數第三站,同時也是全新一站的墨西哥大賽已於上個周末畫下完美的句點,且前排冠、亞軍寶座仍無意外的由MERCEDES-AMG旗下現役兩位車手所拿下,不過對於目前隸屬WILLIAMS車隊的巴西車手Felipe Massa來說,肯定不會太過在意最後僅拿下第六名的表現,因為與其繼續駕駛F1賽車,Felipe Massa肯定會更想飾演〝壞人〞好好地享受更為刺激的追逐快感。

伴隨著時間越接近全新第24部007系列電影「Spectre 惡魔四伏」的全球上映時間,不僅片商積極對外造勢宣傳,就連在影片中出現的三款汽車品牌汽車品牌,包含ASTON MARTIN、JAGUAR、LAND ROVER在內,也無不抓緊這難得的時機好好地大肆宣傳一番。而為了讓首度在電影中出現的JAGUAR C-X75 Concept能留給車迷與影迷無限的性能想像,原廠更找來F1車手Felipe Massa作為此次的活動代言人。

為響應在墨西哥市所舉辦的「Spectre 惡魔四伏」電影首映會,Felipe Massa此次在JAGUAR 與WILLIAMS安排下所額外參與的C-X75試駕體驗活動,對他本人而言不僅感到相當興奮能有機會駕馭僅會在電影裡出現的概念車款,同時對於JAGUAR 與WILLIAMS兩大品牌在賽車工藝上的傑作,更無不抱持著令人大為驚嘆的熱血表現。

因此,從影片中來看不僅能看到Felipe Massa對於首次接觸C-X75之後臉上難掩的興奮表情,在實際上路過後由C-X75所帶來的真實動態表現更令Felipe Massa不斷地大為讚賞,甚至開始想像著隨時可以追過James Bond。也難怪在歷經這回的試駕體驗過後,不免讓Felipe Massa對於未來的職涯規劃更多了不一樣的另類選擇。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