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引爆小型豪華四門房車戰火煙硝!全新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無預警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24/2015星期二)
雖然出手時機比起隸屬M-BENZ旗下NGCC家族中,帶有絕美弧線胴體設計的CLA-Class,以及AUDI A3 Seda兩款車型慢上許多,不過也並不代表以〝Freunde am fahren〞作為品牌核心打造價值的BMW,便因此而放棄這塊大餅。反之為了讓車迷們嗅見BMW的不凡進攻野心,如今原廠更毫無預警地搶在近期開跑的廣州車展,順勢推出直指CLA與A3 Sedan而來的概念車型,也就是BMW Compact Sedan Concept。


儘管目前原廠並未釋出過多關於這款概念車型Compact Sedan Concept更多詳盡的細節資訊,不過老實說,畢竟是針對該級距車型而來,因此整體車身尺碼不禁會趨於與CLA、A3對手的設定,在以更趨於細膩豪華的設計語彙創作,並以經典招牌的雙腎形水箱護罩引領下,擾流下氣壩不但以大膽的曲折線條呈現,採低扁銳利並融入LED燈組配備的頭燈,更不時散發出強烈的侵略氣息。

為增加Compact Sedan Concept的豐富感,由車側葉子板上向後勾勒的線條,不僅一路貫穿至後車尾燈,所造就而成的玲瓏胴體,也帶有著不少更為放大的效果,且藉由飽滿肌肉線條延伸下所多出的車尾設計,加上四輪大腳踩20吋鋁圈搭配,也無不點出Compact Sedan Concept獨特的都會運動跑格。

實際進入到Compact Sedan Concept車室之後,乍看下貌似與當前設計別無太大差異,不過為講求更為前衛的美學,不僅中控台、車側飾板、排檔感周圍等,融入艷橘色調的氣氛燈搭配,整體也以大量細膩的木紋飾板與髮絲銀鋁合金材質作為相甫素材點綴。另外 正中央採8.8吋設計的感應式觸控螢幕,也將品牌所有娛樂系統、導航、通訊、車輛資訊一併融入其中。


值得注意的是,本質以四門房車為主要設計的Compact Sedan Concept,儘管原廠並未特別針對後座乘坐表現加以評論,不過有趣的是,BMW也同時提到將會給予車迷們比起現在還要更為不同的空間表現。至於動力方面,最終BMW又將會以何種引擎作為量產車型的主要配置,不妨也讓我們在稍稍期待一下。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