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特飾裝扮豈止單一樣貌!McLAREN 650S Spider Can-Am 50th將以三款不同包裝呈現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26/2015星期一)

雖然「Special Edition」這類的特飾作品近年來頗受車廠親賴,且所推出的作品也未曾停歇地在市場上出現,不過老實說,也正因為是特飾車型,所以往往在風格選擇上也無法像其他車型來的多樣。不過相信在他的出現之後,不僅將打破如此的限制,同於特飾精神包裝下所呈現的不同樣貌,肯定也能滿足買家更為不同的選擇,而他正是來自英國超跑品牌所發表的McLAREN 650S Spider Can-Am 50th。

首度在日前對外亮相以Super Series家族上空代表650S Spider打造而來的650S Spider Can-Am 50th,不僅是款紀念McLAREN在1967年首度參與Canadian-American Challenge Cup賽事,並連續五年奪下Can-Am賽事的冠軍寶座的紀念車款,渾身專屬的熱血包裝加上前輪拱葉子板上兩道散熱鰭孔、四出不鏽鋼材質運動排氣尾管,以及復古樣式鋁圈等設計,也無不為650S Spider Can-Am 50th營造出絕倫的性能風格。如今為了滿足不同品味的買家需求,除了最早穿搭「Mars Red」風格的打扮外,McLAREN也再度針對650S Spider Can-Am 50th推出兩款不同的特飾裝扮。

首先在「Papaya Spark」的部分,儘管和「Mars Red」風格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但不同於那一襲火星紅色調的修飾,Papaya Spark整體外觀不僅以品牌招牌木瓜橘呈現,號碼塗裝在改成圓底之餘,搭配在行李廂蓋側邊與車側旁的飾條,更以藍色線條點綴。且車室座艙的部分,就連麂皮材質的椅背正中央也採用和外觀同樣的藍色麂皮為搭配。

而另一款「Onxy Black」的650S Spider Can-Am 50th,雖然少了和「Papaya Spark」與「Mars Red」搶眼高調的塗裝,不過為凸顯性能特飾的本質,McLAREN仍不忘在車頭的部分採兩道線條塗裝,一路延伸到車尾擾流尾翼部分,且車側門板上的號碼不僅向前挪移,同時也多了一道白色線條由車頭擾流下氣壩一路延伸到車側進氣孔。如同「Papaya Spark」風格在車室座椅正中央採藍色麂皮作為搭配,「Onxy Black」則採用紅色麂皮為呼應他的不同風格。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