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東京車展現場直擊 : K Car巨擘新概念 ! DAIHATSU D-Base Concept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29/2015星期四)

在K Car小車領域享富極高聲望地位的日本車廠DAIHATSU,在無懼來自海內外超過40多個品牌的攻勢下,不僅搶在車展活動開跑前率先對外公布旗下參加東京車展活動的陣容,更將以多款概念車型大軍顛覆車迷們的想像。其中備受矚目視為品牌未來趨勢概念的D-Base Concept,如今也正式地在眾人面前呈現。

在以豐富的K Car經驗為打造下,首度在今年東京車展上現身的D-Base Concept,整體外形不僅保有品牌一貫的微型設計,儘管整體身形尺碼與軸距不過3400×1480×1490mm、2455mm的設定,但藉由豐富的肌肉線條與板件的相甫搭配,倒也讓D-Base Concept更加散發出不同與現行一般市售車款的活潑運動氣息。

要說哪家汽車大廠能將車輛的車室空間發揮到極致的話,相信絕對鮮少有其他品牌能與DAIHATSU相互比擬。為了讓擁有2455mm軸距大小的D-Base Concept能創造出更為優異的乘坐空間效果,整體座艙布局透過大量淺藍色調的絨布,以及象牙白塑料材質搭配,不但營造出獨特的明亮空間設計,其中車側門板內在導入深藍色LED燈組配備後,也更加點出D-Base Concept的科幻感。

雖然D-Base Concept目前不過是概念作品,不過除了搶眼的外型與內裝之外,以節能為主要訴求的他,在動力方面的搭配更擁有傲人的表現。透過排氣量660c.c.橫置水冷三缸DOHC引擎搭配,加上CVT無段變速系統的輔助之下,更直接為D-Base Concept帶來33.34km/l的平均油耗表現。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