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耳曼黑武士!看AUDI R8 V10 Plus以「Mythos Black」色調凸顯神秘之美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06/2015星期五)

自從品牌當代最強超跑代表AUDI R8在2006年巴黎車展首度亮相以來,不僅隨即開啟品牌當代嶄新性能篇章,在受惠於集團資源發展的優勢下,暌違近十年時光的等候,AUDI也終在今年第85屆的日內瓦車展上再次推出全新第二代大改款的R8。然而,為了讓車迷們能對品牌當家超跑能有耳目一新的視覺觀感,AUDI也於近日再度推出帶有獨特風格的R8車型。

不若起初剛發表之時,甚至是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裡頭總為大改款R8以搶眼突兀的鮮豔色調為外觀的主體包裝,此次位在德國法蘭克福AUDI總部所展出的R8 V10 Plus,不但一改過往玩世不恭的浪子形象,透過專屬的「Mythos Black」色調凸顯下,同時更巧妙地散發出過去未曾有過的神秘優雅氣質。

為了讓外觀與內裝能有一致的風格詮釋,車室內裝自然也不忘以大量深黑色調的真皮材質作為整體的主要搭配,另外在細節處理上在強化基本的戰鬥氣息,除了真皮材質外,AUDI也藉由複合式碳纖維材質作為儀表辦後方、中控台等細膩的低調打扮。

動力方面雖然少了4.2L V8自然進氣引擎的選擇,不過搭載於這款R8 V10 Plus身上的排氣量5204c.c. V10自然進氣引擎,不僅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達到610hp/57.1kgm的表現,透過七速S tronic變速系統,以及quattro智慧型全時四輪傳動搭配,更造就出R8 V10 Plus能在3.2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與極速上看330km/h的強悍水準。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