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心靈之悅,榮耀呈獻真愛奇蹟波伽利演唱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8/2011星期三)

秉持「JOY IS BMW」的品牌精神,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再度隆重邀請到橫跨古典與流行音樂領域的美聲天王-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來台演出,於2011年5月17日、18日假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汎德公司邀請台灣樂迷一同感受藝術所帶來的動人旋律,以安德烈.波伽利美妙真摯的歌聲,體驗一場由音樂與造車美學所融合而成的探索之旅!出,汎德公司邀請台灣樂迷一同感受藝術所帶來的動人旋律,以安德烈.波伽利美妙真摯的歌聲,體驗一場由音樂與造車美學所融合而成的探索之旅!

音樂一向是陶冶心靈的最佳精神糧食,其蘊含的藝術氣息,能豐富個人的文化內涵,進而擁有更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帶給社會更多正向的力量。安德烈.波伽利擁有令人心醉神迷的浪漫美聲,他對歌唱藝術的熱情,恰與BMW始終致力於打造完美車輛、永不停歇追求駕乘樂趣的用心相得益彰、深深契合,汎德公司期盼透過藉由安德烈.波伽利獨具魅力的嗓音,帶來一場來自BMW之悅的深刻感動。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誠摯邀請台灣所有樂迷朋友一同共襄盛舉,透過波伽利優雅動人的歌聲以及BMW對造車美學源源不絕的熱情,體驗雙重藝術所帶來的心靈沉澱!

真愛奇蹟 波伽利演唱會

日期: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5月18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7點15分
地點:台北小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