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挑戰七人豪華休旅界,M-BENZ GL-Class確定引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6/2011星期一)

今年適逢M-BENZ創廠125週年,台灣賓士持續致力於引進系列車款,以滿足層峰消費者之不同購車需求,包括R-Class與CL-Class皆然,而為了進一步提供除了M-Class、GLK-Class與經典車型G-Class之外的LSUV車型選擇,經AutoNet求證台灣賓士,也確定將首度引進GL-Class,搶進七人座頂級休旅市場。

消費者對於M-BENZ品牌旗下SUV車系最熟悉者,除了因為電影侏儸紀公園聲名大噪的M-Class之外,近年來也有因為參與電影慾望城市而聲名大噪的GLK-Class,而G-Class車系問世已經超過30年更是與M-BENZ品牌齊名的經典越野車型,這些車型均透過總代理引進台灣市場,唯獨GL-Class少量透過貿易商平行輸入進口銷售,終於將以總代理引進車型之姿登台,最快今年便會發表上市。


GL-Class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七人座頂級休旅旗艦,小改款車型換上全新的水箱護罩與保桿氣壩設計,讓車頭的整體感與氣勢更強化,另外也換上全新的高密度LED尾燈組合,提供更為優異的後方辨識性表現。而其車頂行李架最大載重90kg,行李廂空間620L在後排座椅收折之後,最大可進一步擴充至2300L。更全面將升級版的胎壓監測系統(Advanced 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列為標準配備。





其車身尺碼為5099×1920×1840mm,軸距長度則為3075mm,車系成員包括GL 350 Bluetec 4MATIC、GL 35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GL 450 CDI 4MATIC、GL 450 4MATIC與GL 500 4MATIC,動力源自3.0L V6、4.6L V8、5.5L V8汽油引擎或3.0L V6、4.0L V8柴油引擎,均搭配7G-TRONIC變速系統、四輪傳動系統,以及輪圈規格為275/55 R 19,車系極速介於210km/h至240km/h之間。


目前掌握的訊息為,台灣賓士確定會引進G-Class車系,不過確切時間與車型未定,猜測以GL 350 Bluetec 4MATIC、GL 35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與GL 500 4MATIC最有可能引進,直擊對手包括AUDI Q7、LAND ROVER Discovery 4與LEXUS LX570等同屬於七人豪華休旅旗艦車型。

M-BENZ G-Class規格表:
車身尺碼:5099×1920×1840mm
車身軸距:3075mm
座椅形式:三排七人座
行李廂空間:620L/行李廂放倒2300L

M-BENZ GL-Class

AUDI Q7

LAND ROVER Discovery 4

LEXUS LX570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