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 C-Class、CLS、SLK 週末撼動台北小巨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7/2011星期二)

台灣賓士集結旗下全新車款C-Class、CLS、SLK,將於5月21日假台北小巨蛋,鉅資打造千百車主車迷齊聚的『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讓您貼身感受「為奔馳而生」的視覺震撼,激發腎上腺素、讓您「大動凡心」、勾動您「何止不安分」的細胞靈魂!發表會陣容空前,邀集楊乃文、羅大佑及張惠妹等流行音樂界天王天后獻聲演出,絕對引領潮流、勢必再掀台灣車壇風暴。

全新C-Class,何止不安分的靈魂再次騷動

不斷追求創新、精益求精的M-BENZ 全新C-Class,以洗鍊動感、貼近當代設計思維的嶄新外貌、質感優雅的內裝,勾勒時尚都會新風貌。動力部份以BlueEFFICIENCY節能概念新引擎及升級7G-Tronic PLUS七段手自排變速系統,展現31%之油耗效率提升,詮釋潔淨狂放動能新主張。崇尚自我主張、展現獨一無二的「搖滾女爵」楊乃文,5月21日晚間將與全新 C-Class親密互動,揉合時尚狂放,讓何止不安分的靈魂再次騷動。

新世代優雅四門轎跑CLS,讓您大動凡心

四門轎跑創始者CLS,再度以獨樹一幟的設計語彙,揉合全新輕量化車體結構,幻化優雅風貌。以性能節能兼具的嶄新350 BlueEFFICIENCY與5.5升雙渦輪AMG動力,配備新一代7G Tronic Plus變速箱,以及全球首發LED多模式智慧型頭燈及電子機械式轉向系統等極致科技,成為CLS車主的榮耀感,無可比擬。不僅如此,全新CLS-Class以當今車壇領袖之姿,榮獲歐洲車界最重要的獎項:AutoBild “Golden Steering Award 2010”的肯定,優越的設計概念與科技,競引仿傚。正如台灣賓士力邀前來開唱的音樂教父羅大佑,以多年高深唱功與強大感染力,與CLS親密對話,帶領全場感受經典年代的魅力與感動!

時尚經典惟有SLK,為奔馳而生

經典硬頂敞篷跑車M-BENZ SLK邁入全新第三世代,以190SL 與SLS AMG作為靈感來源,創造出前衛時尚、動感細膩兼具的嶄新外型,隨時都是目光焦點;搭載全新缸內直噴BlueEFFICIENCY引擎,提供充沛的動力,更較上一代車型成功降低25%油耗。如專屬獨步的染色彩光車頂、Magic Sky COntrol可變採光車頂(第三季後提供選配)等可供選擇、優異創新的抗熱處理皮革、AIRGUIDE車內防風導流板、車內環景照明以及如ATTENTION ASSIST駕駛注意力輔助等安全系統等,由內而外給予車主最貼心舒適的駕乘感受與保護。而本次活動特別嘉賓、隨時都是目光焦點的亞洲流行音樂天后張惠妹,亦將和SLK同時驚豔現身,以多首成名作品打破眾人心靈防線,奔放不冷靜的心,即將震動台北的夜晚。

『不冷靜』之夜前導活動,就從這一刻開始醞釀

『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就從眼前這一刻開始醞釀!不冷靜的範圍由各種管道外而內漸漸蔓延,從廣大球迷熱切關注火熱的ESPN頻道NBA職業籃球賽季後賽開始,享受“MB Moment of the Day“,欣賞NBA精彩球技集錦,感受熱力。而各大入口網站上亦舉目能見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活動預告,提早蘊釀不冷靜的情緒;5月16日起,台北小巨蛋LED外牆上也將開始播出M-BENZ不冷靜之夜的活動宣傳影片,讓小巨蛋提前被不冷靜的情緒包圍,渲染台北市不冷靜的每一刻。

521 M-BENZ 要您不冷靜,歡慶125!一年試駕等著您

『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活動當天,將由天后張惠妹與台灣賓士總裁、副總裁親自自現場萬名車主車迷中,抽出各一名可試駕一年C-Class、CLS與SLK 的三位超級幸運兒!

The best or nothing!以時間淬鍊性能、化從容為激昂,2011年台灣車壇獨一無二的精彩大秀,台灣賓士將與全場M-BENZ車主與車迷於5月21日一同不冷靜,High 翻小巨蛋。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