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5月上旬國產車大翻盤,HYUNDAI緊追TOYOTA位居第二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6/2011星期一)
 
ix35
 

根據數據所公佈5月上旬的汽車銷售數據顯示,國產車的版圖似乎有著驚人大翻盤。TOYOTA仍穩坐乘用車市龍頭,但位居第二的卻是銷售實力爆衝韓系HYUNDAI,銷售量超越MAZDA、FORD、HONDA、MITSUBISHI及NISSAN,衝勁銳不可擋,誓言國產車市前五大的目標指日可待。這也顯現HYUNDAI世界第五大車廠的實力不容小覷。

 
SantaFe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銷售數字衝出主要是HYUNDAI陸續推出產品力更強的新車款,並符合消費大眾的期待及需求。另外,HYUNDAI在全球供不應求的情況下,南陽極力向韓國原廠積極爭取貨源供應,讓消費者不會缺車也是其中的因素。另外為提昇品質上的保證,特地推出國產車全車系六大系統五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專案,是為目前業界最高的保證,讓消費者對HYUNDAI更有信心。

數據所數字顯示,HYUNDAI在5月上旬銷售349輛,與第一名TOYOTA的397輛僅差48輛,這不僅是前所未見的創舉,對日系品牌來說,HYUNDAI全力衝刺猶如芒刺在背,充滿了威脅。能夠站穩世界前五大車廠,HYUNDAI的品質在全球有目共睹,就像一匹黑馬,持續不斷奔馳。

Sonata將在6月以進口車身分進入台灣市場

Elantra在導入國產化計畫中屬於重量級戰將


同時,HYUNDAI在台灣除了銷售熱賣的ix35、SantaFe、i30、i10等,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於美國市場讓TOYOTA Camry、HONDA Accord感到壓力的對手、預計6月發表的中大型房車Sonata,以及總代理原訂計畫中足以和TOYOTA Corolla、HONDA Civic相抗衡的中型房車Elantra,相信以這種氣勢持續經營下,HYUNDAI必能在台灣汽車市場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