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行車安全「胎」重要,買MICHELIN輪胎送胎壓計至五月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3/2011星期五)
 
關心愛車的輪胎才能常保行車平安,買安全省油米其林新胎送胎壓計活動,助消費者行車更平安且更有樂趣。
 

輪胎是車輛與路面唯一接觸的地方,許多消費者常常忽略且沒有定期檢查輪胎狀況與胎壓是否處於正常的範圍,卻不知當車輛的輪胎處於極為惡劣或危險的使用狀態時,極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的產生。米其林提醒您,關心輪胎才能常保行車平安,胎壓更是影響輪胎性能的關鍵因素。

全球第一大輪胎品牌MICHELIN(米其林)多年來進行全球性輪胎安全活動,便是為了宣導輪胎檢查之重要性,透過米其林在台灣的輪胎銷售店,提供消費者最專業的輪胎相關服務與米其林系列輪胎。

胎紋與胎壓深深影響輪胎性能與行車安全。

米其林提醒您,在開車之前務必確認車況與輪胎之正常與否,除了輪胎的磨耗狀需要注意外,正確的胎壓能夠讓輪胎保有高里程使用表現,同時也可兼具高度燃油使用經濟性,才能夠常保行車安全。而胎壓檢查必須在冷胎狀況下,建議至少每個月檢查胎壓一次,或是可以就近到米其林輪胎銷售店進行輪胎充氣、輪胎修補、四輪定位檢測等服務。

米其林的『馳加』輪胎服務中心。

進行輪胎與輪圈之結合。

進行四輪定位之調整。

反之,胎壓不足或過度磨損,不僅會增加在雨天打滑、煞車距離增加等行駛風險,同時也不利於油耗表現,也會加速輪胎的損耗。如果對檢查車況或輪胎沒有把握,除了可以 到米其林輪胎銷售店檢查之外,即日起至五月底,買四條(含以上)安全省油米其林輪胎送米其林胎壓計一個,成為您檢視胎壓的最佳工具。

米其林胎壓計造型可愛且輕巧,成為您檢查胎壓的好幫手。

造型可愛且輕巧的米其林胎壓計,不僅大朋友會喜歡,就連小朋友看到都會愛不釋手,也能讓小朋友增加對行車安全的了解。適逢桐花季,為了家人的行車安全,趁此機會檢查車輛輪胎狀況,此時選購米其林輪胎,加送胎壓計,也可說是雙重利多。


在轎車系列現有MICHELIN Energy XM1、Primacy HP、Pilot Preceda PP2、Pilot Sport PS2、Energy Saver、Primacy LC、Pilot Sport 3與全新Pilot Super Sport;休旅車系列有Latitude Tour HP、Latitude Cross、Latitude Sport與Latitude Diamaris,輕卡車系列也有Agilis,每一條米其林輪胎都是高性能表現的結合,同時不犧牲最基本的安全、耐用和省油。

了解米其林輪胎產品
http://www.michelin.com.tw/Home/Products-Services/Car-SUV-LT

了解輪胎安全及省錢妙招
http://www.michelin.com.tw/Home/Interactive-Centre/Tyre-Training-Centre/Tyre-safety-saving-tips

米其林台灣連絡電話
02-8647-2222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