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建議售價186萬起,動感流線絕美獅PEUGEOT RCZ閃亮登台!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5/16/2011星期一)

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度登場的PEUGEOT RCZ,自308 RCZ概念車成功轉型,其動感流線的造型深受許多人的矚目,以完美性感曲線挑逗無限迷人魅力,體現PEUGEOT 引領潮流法式極致美學;而獨到的底盤設計及優異操控表現結合充沛動能的駕馭感受,上市後即獲得全球熱烈讚賞,台灣獅迷朋友們更是引頸期盼RCZ現身,在總代理寶嘉聯合與法國PEUGEOT原廠積極爭取下,RCZ終於正式於台灣上市。

RCZ從黑暗中登場。


為了符合RCZ最令人傾心的美麗身影與精緻、質感的室內空間,帶出RCZ時尚、優雅的車室氛圍,總代理寶嘉聯合更特別與台灣精品旅館業領導品牌-薇閣精品旅館大直旗艦館合作,將新車上市發表會移至薇閣大直旗艦館內舉行,希望透過薇閣大直旗艦館時尚、具設計感之建築理念與多變且充滿趣味的房間主題,激盪出RCZ多樣化的浪漫火花。



RCZ、凱渥名模以及薇閣大直旗艦館共同打造出時尚風華。

首度在台上市的PEUGEOT RCZ擁有THP 156、THP 200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186萬與200萬,THP 156以THP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順暢提供156hp最大馬力,搭配三模式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THP 200則同樣以THP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強悍輸出200hp最大馬力,搭載六速手動變速系統,滿足消費者對於動能及操控之不同需求。




RCZ為PEUGEOT首部跳脫數字命名方式,以Racing Championship運動概念及Z性能車款作為命名,也是第一部採用全新企業識別獅徽車款,絕美雙門跑車的性感曲線,屢屢榮獲世界肯定,包含第25屆國際汽車節評選全球最美車款,英國Top Gear年度最佳雙門轎跑車及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美麗無所遁形。



THP156以THP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夠提供156hp最大馬力。


RCZ完整保留308 RCZ概念車的元素,其車頭造型與908賽車相同之Victor勝利概念為基礎,由引擎蓋折線左右延伸兩側貓眼遠近雙模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具動態轉向輔助照明、頭燈射角自動水平調整及頭燈高壓清洗裝置,結合倒梯形進氣壩及鍍鉻飾條,勾勒蟄伏強悍侵略之姿。

全台灣唯一一部RCZ 200周年限定特仕版。


全球首創Double Bubble雙圓弧造型車頂及後擋風玻璃,搭配兩側鋁合金門拱,打造出與眾不同的絕美身形,而動感流暢的車形也創造出0.32的低風阻係數,不僅符合空氣力學也提升了RCZ在節能方面的表現。而車尾除了與車頭相同具有特色的Victor 勝利描繪線條之外,獨特的速度感應式電動升降尾翼,可依行車速度感應進行三段式自動調整,除了能夠有效降低風阻係數,更可維持高速行駛時的路感與操控穩定性。

19吋燻黑鋁合金輪圈。


除此之外,寶嘉聯合更於薇閣大直館戶外廣場展示全台灣唯一一部RCZ 200周年限定特仕版,以THP 200車型配備Carbon碳纖維雙圓弧造型車頂及後檔設計、19吋燻黑鋁合金輪圈、晶亮黑水箱護罩及全車四輪黑色卡鉗,搭配凱渥名模的同台演出,充分顯現出獅王的尊貴感。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