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延續經典 義國時尚!VESPA車迷的完美午後,史無前例盛大遊行
AUTONET記者:Scott(04/28/2011星期四)
 
本次車迷大會師規模驚人 在台灣可說前無古人
 

以航太造船起家的義大利PIAGGIO集團,在1946年由Cor-radino D’Ascanio設計出一款擁有金屬外殼的全新機車VESPA,1953年的經典名片「羅馬假期」中,男女主角穿梭羅馬街頭,更從此讓VESPA風潮熊熊燃起,歷久不衰!如今相同的畫面將在台北重現,超過1000輛的新舊VESPA走上街頭,場面可以說是極其壯觀!

宛如精品的VESPA 吸引每個人的目光

1958年引進台灣之後,不知風靡多少年輕人,並在1967年由「台灣偉士伯」開始國產化,如今擁有VW、SKODA、HARLEY DAVIDSON等品牌總代理的太古集團,旗下的太古運通也在2010年底取得VESPA代理權,慕然回首當初的小夥子也邁向中年,VESPA經典樣貌卻依舊!

集團高層也樂意參與這場遊行

由台北市警局派員引導 VW Beetle壓陣

太古運通於今日宣佈與義大利PIAGGIO集團合作,正式代理 VESPA 品牌,進軍台灣市場。除了公開宣佈代理權,台北市西門町的直營旗艦店盛大揭幕,到場祝賀的除了各界貴賓、集團高層之外,無數VESPA 車迷佔據了整個中華路一段的街頭,就是為了一定要來參加這場等了三十年的盛會,一路遊行至華山藝文中心,可以說是盛況空前。

從中華路一路到忠孝東路 吸引路人圍觀


隨著西門町旗艦店盛大開幕,全台老中青車迷無不放下手邊的工作前來共襄盛舉;表達支持。更有不少人專程將多年來珍藏的 VESPA 自其它縣市運到台北,更爭相闡述他們和VESPA之間的美好回憶,其中更不乏動人的故事。


近千輛VESPA聚集華山藝文中心

不少資深VESPA車迷表示,他們當初第一眼看上它有別於車壇所有產品的外型,即使售價頗高,耐用度卻陪伴許多人渡過無數個日子。台灣偉士俱樂部的成員都極為低調,鮮少在媒體前曝光;根據一位成員楊先生私下對AutoNet汽車日報表示,平日成員各有專業,本著對VESPA的熱愛結合,甚至有車友的車庫裡收藏超過50輛各式車款,令人咋舌!

車友魚貫抵達華山藝文中心

LX 125 ie

LX 150 ie

過去被稱為「偉士牌」的VESPA,可是三、四、五、六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在汽車尚屬奢侈品年代,上班族只要有輛VESPA那可是不得了,時至今日VESPA卻變成品味的表徵。現在這個品牌也在新總代理推波助瀾下,如今LX 150 ie和LX 125 ie兩款車型正式發表;新一代的消費者也有機會接觸這個機車界的經典之作!

不分年份,只要是VESPA就能參與這場盛會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