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 50 年歷練奠定經典格局: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 試駕(性能篇)
AUTONET記者:Joseph(03/21/2017星期二)

伴隨品牌新世代車款動力編制,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 現行在台導入 E 200 汽油引擎和 E 220 d 柴油引擎兩種車型。E 200 Estate 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於 5,500 轉時輸出 184hp 最大馬力,30.59kgm 峰值扭力可於 1,200 延伸至 4,000 轉區間。



E 220 d Estate 則搭載全新開發的 2.0 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可於 3,800 轉釋放 194 hp 最大馬力,1.600 至 2,800 轉時來到 40.78kgm 扭力高原。同時全車系皆標配 9G-TRONIC 九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透過綿密的齒比配置,協助完成順暢的加速過程與高速節能表現。



契合旅行車買家的使用型態,E-Class Estate 與四門房車版本最大的不同,除了車艙空間更為寬敞實用以外,也將懸吊負載能力列入考量。因此原廠將後軸主動式氣壓懸吊列為標準配備,透過結合三氣室空氣減震筒與獨立多連桿懸吊結構,實現 745 公斤滿載狀態,或進行 2,100 公斤拖曳任務時,都能保持前後軸水平狀態,甚至山道上的穩定性也絲毫感覺不出這是一台軸距長達 2,939 mm 的旅行車,動態表現與 E-Class 四門車型同樣穩健精緻。


全台露營風潮的興盛,也讓旅行車有了大展身手的舞台。在電子安全輔助配備上,E-Class Estate 標配 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已加入了拖車模式,當偵測到尾部執行拖曳任務時,系統參數將同步進行對應,提升道路駕駛的安全及穩定性。此外兼顧外型的美觀,拖車連結器採用電動機械結構,當不使用時僅需一個按鍵即可收納至後保險桿下方。



從開啟人類交通革新,到突破移動載具框架,持續運用科技注入創新思維,持續讓車輛與生活的關係更為緊密。MERCEDES-BENZ 帶領的不只是當代豪華車品牌領導標竿,全新世代 E-Class Estate 憑藉 50 年來的技術積累,成就為一款能滿載生命回憶的旅行車典範。隨著台灣多元生活型態蓬勃發展,在追求性能、安全和舒適感之餘,功能實用性也列入重要選購考量,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 正是結合所有要求的代表作。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