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單一車型設定,售價69萬8,SUZUKI Baleno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Anyway(03/17/2017星期五)

眾所矚目的 SUZUKI 小型掀背車 Baleno 在今天舉行了上市發表會,這次 SUZUKI 台灣總代理金鈴汽車所引進的 Baleno 為單一車系,售價六十九萬八。搭載全新 K10C 1.0 Boosterjet 直噴三汽缸渦輪增壓引擎,原廠油耗表現為平均油耗 18.2 km/l。

SUZUKI Baleno 的外觀採用 SUZUKI 在 2015 年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 iK-2 Concept 概念車的「Liquid Flow」設計語彙,車頭倒梯形的水箱罩下緣有條鍍鉻飾條,往左右延伸與 LED 車頭燈相互結合,配上圓潤的前葉子板,讓整輛車動感十足。

車身尺碼為 3995×1745×1470mm,軸距為 2520 mm。是一輛比現行 B-segment 車款來的大,簡言之就是一輛最大的小車,因此車內空間就是它的優勢。原廠也表示,受惠於加大的車內空間,讓後排座椅的腿部空間與前排肩部空間都能獲得更為優異的表現,讓車內載滿五位成人也不覺得擁擠,而後車廂擁有 355L 的置物空間。


動力系統上,Baleno採用首度導入台灣由 SUZUKI 全新研發的 K10C 1.0 Boosterjet 直噴三汽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最大 111PS/5500rpm 的馬力、最大扭力也來到了 16.3kgm/1500-4000rpm,打破了以往對小排氣量引擎不夠力的刻板印象,擁有媲美 1.5L 的流暢動力,並搭配六速手自排,原廠油耗表現為平均油耗 18.2 km/l。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