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高安全、高質感!全新年式LUXGEN M7 87.2萬即刻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03/15/2017星期三)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自2009年正式問世以來,如今即將邁入第8個年頭。不過,即便M7 Turbo Eco Hyper在車市歷經8年的洗禮,仍不顯老態,不僅累積銷售量超過25000輛,更是國產正七人座豪華MPV的銷售冠軍!

如今,LUXGEN為了感謝各位車主們的大力支持,同時也為了讓M7 Turbo Eco Hyper繼續在市場上保有競爭力,於今(14)日正式對外發表全新2017年式的M7 Turbo Eco Hyper。新車型不僅針對內裝質感大幅提升,也特別針對車輛安全性做了改善。

以科技感及豪華配備著稱的M7 Turbo Eco Hyper,在新年式車型中,特別針對內裝細節做了更精緻的設計。在原有的內裝造型下,採用全新搭配之前座環艙核桃木紋飾板,不僅增添奢華質感,與座椅褐色收線滾邊設計,更可說是相輔相成。

除此之外,全車座椅及門內飾板均採用菱格紋皮質設計,讓車室空間瀰漫著成熟、古典且奢華的細緻氛圍,不僅在視覺抑或是觸感上均為一大加分!值得一提的是,全車系於B柱上更增配了固定式把手,讓後座乘客上下車更為便利,尤其對於小孩及老人而言更是貼心設計。

LUXGEN深知,對所有車主而言,乘坐的安全性絕對是給家人最大的保障,省都省不得。M7 Turbo Eco Hyper過去便搭載有豐富多樣的主被動安全性及輔助配備,不過,在新年式車型中,LUXGEN更是將安全配備下放到更加入門的階級中。如今,新年式車型的3D安全車型也將增配側邊防撞氣簾,規格直逼旗艦車型。

新年式車型並未針對動力系統做更動,外觀也維持以往大家所熟悉的面孔。全車系統一搭載2.2L Eco Hyper渦輪引擎,具備199hp/30kg-m的最大動力輸出,並一律採用AISIN智慧型六速手自排變速箱。11.8km/L的亮眼油耗表現,經能源局認證為一級油耗車款。

全新年式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自即日起正式上市,價格依車型差異落於87.2∼130.2萬之間。其中,最高規之客車旗艦型車型採受訂生產模式販售。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