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 50 年歷練奠定經典格局: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 試駕(外型篇)
AUTONET記者:Joseph(03/17/2017星期五)

追溯 MERCEDES-BENZ 旅行車的發展歷史,從最初 1966 年基於 220 D 和 230 S fintail 車型所嘗試的作品,到 1978 年以 123 車型打造,賦予全新「Estate」之名並獲得市場熱烈迴響。及至目前為止,MERCEDES-BENZ Estate 旅行車已達成全球累積銷量突破百萬台的佳績,在 E-Class 家族中更已成為不可或缺的核心級距產品。



隨著 2016 年初全新第十代 MERCEDES-BENZ E-Class 正式亮相,年輕化的外型設計,加上無論在性能、舒適和科技配備等眾多層面豎立起中型豪華車標竿的優勢,也毫無保留地延伸到全新世代 E-Class Estate。如同四門車型的車頭輪廓,有著現代、時尚和動感的外型設計,而從車頂一路延伸到 B 柱之後在天空劃起一道優雅綿長的天際線,象徵寬敞且空間運用彈性的優勢,仍舊是 E-Class Estate 的強力賣點。




而在後半部運用陡峭的錐形後檔收尾,對應長軸距、大輪幅設定進一步擴大了全車動態感,同時車側的高腰線,以及車窗的幾何樣式,則讓全新 E-Class Estate 在視覺上更加優雅伸展。此外,原廠在燈具選用上也緊扣 E-Class 整體設計概念,LED 尾燈採用水平布局,與後檔玻璃共同強化了視覺寬度表現,並在周圍施以鍍鉻點綴增進豪華質感。




外型細節方面,全新 E-Class Estate 延續家族化配置,由 AVANTGARDE、EXCLUSIVE 和 AMG-Line 式樣,針對全車外觀套件進行細部調整,藉由不同的式樣元素,車主將能根據自身喜好,在時尚、優雅和動感等風格之間進行選擇,至於不鏽鋼製的行李箱附載護罩則入列全車系標準配備,進一步強化 E-Class Estate 的實用本質。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