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豪華性能小試牛刀:MERCEDES-AMG E 43 4MATIC 試駕(外型篇)
AUTONET記者:Joseph(03/13/2017星期一)

MERCEDES-BENZ 全新第十代 E-Class 自 2016 年初正式發表後,旋即以年輕不失穩重的大氣外型,搭配豪華精緻的座艙空間,齊全綿密的動力編成和完整科技化配備導入,獲得全球各地市場壓倒性好評,也推助 MERCEDES-BENZ 躍升全球第一大豪華汽車品牌。

而原廠近年來積極經營的 AMG 性能品牌陣容,在新世代 W213 家族的完整規劃下,2016 年 9 月份正式發表 MERCEDES-AMG E 43 4MATIC 性能轎跑車型,如今也正式導入台灣市場。

首先,搭載 3. 0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讓 E 43 4MATIC 邁向中型豪華房車家族跨入性能領域的第一步,V 型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帶來 401hp 最大馬力,並對應換檔時間更短的 9G-TRONIC 九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標配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驅動駕馭這款性能猛獸的野性基因。


名列 AMG 性能家族之一員,E 43 4MATIC 雖然在基本的外型輪廓上承接 W213 的輪廓,但在全車空力套件和運用細節雕琢讓人一眼即能辨識出它的 AMG 家族性能本質,展現駕馭者自信且強大的人生姿態。




車頭上的大型進氣開孔確保了動態氣流運行的冷卻效果,同時相互交錯的飛翅造型也讓外觀更加華麗精緻。水箱護罩則採用品牌經典的「滿天星」鑽石型鍍鉻格柵,與亮黑鍍鉻的橫向飾條彼此呼應,並在下方標誌代表性能身分的 AMG 飾徽。

從側邊欣賞 E 43

4MATIC 之華美,顯眼的 19 吋 AMG 五輻鋁合金輪圈,施以亮黑電鍍烤漆工藝,對應前 245 / 40ZR19 與後 275 / 35ZR19 跑胎低調之中隱含王者之氣,附於前葉子板上的「BITURBO 4MATIC」飾徽,也直接傳遞其不可小覷的運動化特質。


同時承接新世代 W213 車系的年輕化造型輪廓,線條從車頭一氣呵成劃過天際,流暢穩健地延伸至後方完美收尾。在這裡原廠為 E 43 4MATIC 配置雙邊四出鍍鉻排氣尾管,造型上對應車身整體線條傳達流暢的速度意象,後擴散器以及位於行李箱蓋上方的擾流翼更體現出 E 43 4MATIC「葉裡藏花」的精緻性能美學。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