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 公布 2017 年台灣產品線規劃:XC90 T8 PHEV 七人座發表,V90 / XC60 接續導入
AUTONET記者:Joseph(03/21/2017星期二)

憑藉 90 年來品牌口碑和技術積累,單飛後的 VOLVO 近來在全球汽車市場可說是玩得風生水起,除了旗艦 90 車系導入新世代 SPA 平台後獲得廣泛好評,追求人性化科技與不容妥協的安全輔助配備,更是在德系主導的豪華車市場中殺出一條通往北歐的康莊大道。


PHEV 綠能動力來襲,XC90 T8 PHEV 再添七人座選項

在全年產品規劃上,VOLVO 對台灣市場已展開新一波布局。首先現場發表全新 XC90 T8 Inscription 七人座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休旅車,以及對應跨界熱潮的 V40 Cross Country T4 AWD 小型休旅車。全新 XC90 T8 Inscription 接續品牌頂級休旅 XC90 T8 Excellence,將成為第二款導入台灣市場的 VOLVO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對應全家出遊的七人座休旅需求,全新 XC90 T8 Inscription 回歸實用空間取向,伴隨 SPA 平台而來的全新 T8 插電式油電複合系統,提供兼具純電行駛能力與頂級性能的雙重優勢,原廠報價為新台幣 385 萬元。








對應跨界風潮,V40 Cross Country T4 AWD 再展競爭優勢

強化戶外運動風格的 V40 Cross Country T4 AWD,則是為近來打的火熱的跨界休旅級距增添打擊陣容。V40 Cross Country T4 AWD 在外觀上換裝耐刮材質的越野套件,為原有的都會風格注入粗曠性能元素,透過調整底盤高度與配備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強調在新台幣 149 萬元級距中,實用性與地形跨越能力力壓同級距對手,另升級 ACC 主動巡航系統、進階安全輔助系統、全景式天窗、18 吋鋁圈和 Harman Kardon 音響的 V40 Cross Country T4 AWD ACC 安全旗艦版,報價為新台幣 164 萬元。






全新 V90 旅行車第三季現身,XC60 中階休旅年底前入台

而正式在台現身的全新 V90 旗艦旅行車款,也是吸引全場目光焦點的重點產品。在 VOLVO 歷代經典車款中,兼具舒適與空間實用性的品牌旅行車產品線,一直是令人津津樂道。滿載眾多回憶的強勢產品級距。全新 V90 車身尺碼為 4936×1879×1475mm,在車身長度比 S90 略短 27mm,軸距維持與 S90 相同的情況下,帶來 560 至 1526 公升行李箱容積優勢。同時經過之前的海外試駕活動,我們對操控表現也給予優秀好評。





依據 VOLVO 規劃,全新 V90 旅行車和 V90 Cross Country 預計於 2017 年第三季導入台灣市場,搭上台灣近年興起的露營風潮,喜愛戶外活動和家庭出遊需求的朋友,可要密切注意我們的上市動態相關報導。



最後甫於 2017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中階休旅 XC60,目前預計會在今年第四季現身台灣市場。另外在打造完整休旅陣容的戰略布局下,VOLVO 透露品牌全新小型休旅車款也在密切規劃中,在布局完整休旅車產品陣線的進度下,今年內就會正式曝光。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