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個性鄉下人!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161萬起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03/10/2017星期五)

負責國內BMW及MINI營銷業務的台灣總代理汎德,日前在台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車型,並推出Cooper及Cooper S兩種版本供消費者選擇。兩車亦分別開出161萬和185萬的可人價格!

初代Countryman自2010年推出後,以結合經典英式造型和熱門跨界元素等特色,一上市便成為MINI旗下熱門車款之一。如今,新一代車型於去年正式發表後,以更大的尺寸和充裕的空間表現,試圖於市場上再掀熱潮。

外觀設計留著典型的MINI傳統,但比起過去的優雅內斂,新造型傾向更加時尚、狂野。然而不僅在造型上更富肌肉線條,包圍全車下緣的黑色塑膠護板和車頂行李架亦散發出濃烈的Crossover風格,無疑成為享受戶外休閒的最佳夥伴。

動力系統成為新Countryman最大的差異點。入門款Cooper車型採用1.5L三缸雙渦輪引擎並具備136hp/22.4kg-m的最大輸出,其0-100km/h加速更可壓在10秒內,僅需時9.6秒,搭配如此龐大的身軀著實難以想像!

而規格較高的Countryman Cooper S車型則搭載了2.0L四缸雙渦輪引擎,最大動力輸出亦隨之增加至192hp/28.5kg-m。充沛的扭力輸出也讓Cooper S之0-100km/h加速需時大大縮短至7.4秒。

新Countrymany在車室空間採用更加時尚的風格設計,經典的中央圓環內新嵌有標配6.5吋螢幕,消費者可加購配備8.8吋觸控款。全車系亦標配電動調整前座,然而,喜好運動風格的消費者更可選配包覆性更佳之手動調整之跑車型座椅,而且此項選配完全免費!

後排新增了標配空調出風口,並藉由增加5公分的膝部空間,新Countryman在後座舒適性上有著大幅度的提升。而汎德提供了相當多樣的個性化選擇,廣自外觀車色、內裝質料、配件造型等,讓消費者得以自行打造專屬自我風格的MINI車款。

然而,小巧歸小巧,MINI在安全性方面可是完全不縮水。不僅標配全車6氣囊,CBC彎道煞車控制、DSC動態穩定控制、DTC動態循跡控制、胎壓偵測、上坡起步、失壓續跑胎及ASC+T自動防滑穩定控制等均為全車系標配。種種安全配備僅動態彎道輔助系統獨家標配於Cooper S車型上,但Cooper車主亦可選配之。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