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意美新總部落成專訪:優質服務深耕台灣,新Outback車展見
AUTONET記者:Chappy(03/09/2017星期四)

SUBARU在台灣之代理商-台灣意美汽車於本月7日正式啟用其新總部,不僅其總經理方淑霞到廠開幕剪綵,並同時邀請到其母公司意美國際執行長陳駿鴻來台出席。兩位亦於開幕儀式後接受各媒體專訪,並針對意美汽車於台灣市場之發展進行相關說明。

台灣意美汽車本次成立占地4000坪的新總部,整合了各項服務及管理業務。陳駿鴻表示意美汽車為成立新總部投資達5000萬美金(約台幣15.4億),並同時將內部依高規格系統化管理,以提供SUBARU車主最優質且迅速的服務品質。

陳駿鴻亦提及,此次新總部之整合重點,除了各項軟硬體設備按SUBARU原廠規格進行升級外,更成立了由TC Zero負責之VDI新車整備中心。日本Zero以同NISSAN合作多年,並擁有一套高標準新車檢裝作業,目的在於確保每位SUBARU新車車主均能收到最佳品質的商品。

而對於提高服務品質,兩位也詳細說明細節內容。陳駿鴻解釋,透過意美汽車和日本SUBARU原廠雙軌制人員訓練課程,培養出具專業之基礎及進階技術人員;另提供24小時道路救援及SQS快速維修服務,提供所有SUBARU車主品質大幅升級的售後服務。

方淑霞亦補充道:「先前常聽到車主抱怨維修或保養時,等候供料時間過長。」如今藉由加倍零件管理空間及提高物流配送效率,將能在加速零件供料之同時,降低零件價格達15∼20%。台灣意美汽車亦要求全省經銷商一併全面提升,讓高標準服務不因地區而有所落差。

有鑑於SUBARU在台灣銷售表現穩定成長,讓母公司有意加碼投資台灣市場,並開出年銷量10000輛之目標;而本次新總部的啟用,更僅是深耕台灣市場的第一步。未來,台灣意美汽車也將持續擴張市場規模。

兩位受訪時便表示,目前台灣意美汽車正規畫於雲林設立新據點,以填補彰化至嘉義間之市場空缺。而過去較不易發展之東部市場,也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或第四季時成立東部據點,並已於目前篩選當地合適之合作經銷商。

除了新經銷點的設立,未來台灣意美汽車也將於今年之台北展上正式發表小改款Outback。台灣意美汽車補充表示,今年每一季都將具有驚喜,敬請各位期待!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