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78萬9起,KIA SOUL 柴油款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Anyway(03/14/2017星期二)

在 2016 年第三季於韓國上市的小改款 KIA SOUL 終於在 3 月 13 號正式在台上市,KIA 臺灣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這次在台灣上市的小改款 KIA SOUL 由入門到旗艦共分為三個級距,售價從 78 萬 9 到 95 萬 9 之間,外觀上原廠提供了多達3 萬 5 千種的外觀個性變化組合,讓每輛 SOUL 在路上都是獨一無二的閃耀之星。

站在潮流尖端的小改款 SOUL 的終於在 3 月 13 號 隆重登台貫徹 SOUL 歡樂好動的本色,全新 SOUL 鮮色奪人,換上一襲新車身顏色「酷玩綠」在發表會上亮相。而為了延續它年輕活潑的形像,原廠提供了客製化改裝配件,提供多達 3 萬 5 千種顏色的搭配。讓每輛 SOUL 都散發著獨有的魅力風采,開在路上肯定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車色方面採雙色塗裝,共有「 淨透白+ 地獄紅」、「 地獄紅+ 個性黑」以及「 秘境藍+ 淨透白」三種可選,而單色的酷玩綠塗裝則是採接單生產。若覺得這樣還無法凸顯自己的風格,原廠更提供了「 RARE 搖滾特有種」與「 FAST 飆悍靈魂」兩款客製化套件,在側裙、前方與後方的下導流板、後照鏡外罩、車門把手飾蓋以及招牌的虎鼻(Tiger Nose)都能做出不同顏色的搭配。


首次配備了全新的 1.6L CR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136ps/30.6kgm)以及全新自主研發的七速雙離合手排變速系統,平均油耗為17.0 km/L (玩帥版、酷勁版) 16.4 km/L (震撼版)。肯定是史以來最環保節能的 SOUL。在目前台灣市面同級距車款中,它的到來肯對市場投下震撼彈!

在安全與售後保固方面,SOUL 享有原廠五年或十萬公里保固;安全方面也給的相當到位,像是標配六氣囊、BSD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限震撼版)/ 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控制、ESC 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與四眼式倒車輔助雷達等。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