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ESLA Model X七人座純電運動SUV正式在台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3/08/2017星期三)

TESLA今天於台北BellaVita正式發表品牌首輛SUV產品-Model X,這輛號稱全球最安全、性能最佳、配備最先進的豪華純電休旅車表裡兼具,而原廠也依等級低至高分成四個版本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75D、90D、100D及P100D,至於在訂價方面為新台幣404萬3000元起算。

新車在造型上相當洗鍊且大方,其風阻係數0.24創下現今量產SUV之中的最低數值,前車門採無窗框傳統開啟式設計,後車門則採特殊的鷹翼式開啟方式,其後車門開啟所需的空間極小,據稱這樣可使第二、三排乘客在停車環境中進出車廂能更加便利。在車輛性能方面,Model X搭載兩具鋰鐵電池組,依其電容量大小分為75kWh、90kWh以及100kWh。而在這其中又以頂級款的P100D性能最為強悍,其搭載了100kWh的鋰鐵電池組,0-100km/h靜止加速僅需3.1秒,優異的表現令許多純種跑車汗顏,至於在極速表現上可達250km/h。而在純電續航力上則為565km。

在安全上也是Model X的另一訴求重點所在,主動安全方面,除了側撞預防以及自動緊急煞車等列為標準配備外,在被動安全上,原廠也聲稱在TESLA內部嚴苛的撞擊測試標準下,皆能符合外部機構如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撞擊標準,且原廠有信心每一項測試皆能拿到最高評等。此外,在車室內的空氣濾清上採用醫療等級的HEPA 隔濾網技術,不僅可阻隔細菌、病毒等車外汙染物入侵車廂,還有三種循環模式(外循環、內循環和生物武器防禦模式)保護乘客的健康安全。

目前TESLA在台灣的售後保修體系日益完善,除了台北台中有授權鈑噴中心外,內湖亦設有保養服務據點,TESLA也承諾未來將深耕台灣市場,並持續擴大發展TESLA電動車所須的基礎設施(如增設充電站),以使車主在生活上更為便利。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