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前進熱情南臺灣!KIA x NBA展間直播好評不斷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6/2016星期一)

為了彌補品牌在台消失7年的空檔,KIA新任總代理台灣森那美可說是相當積極,並且展現強烈扎根的決心,除了重返國產市場外,更透過一場場與NBA Taiwan合作的KIA展間直播活動,吸引不少球迷、車主共襄盛舉,也藉此經營嶄新的消費客群。

繼3/20於KIA內湖旗艦展間舉辦首場「精彩NBA緯來主播陪你看球賽」廣受好評後,接連在4/10於北投展間、4/30於桃園展間舉辦第二及第三場展間直播活動,持續傳遞KIA獨特、動感、年輕的品牌特質,而今日(5/14)首度〝橫跨濁水溪〞,第四場KIA x NBA展間直播來到KIA台南永康展示中心(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437號),再度力邀緯來主播張立群與夜貓DJ主持人Dennis與球迷們一同觀賞NBA季後賽熱火VS暴龍關鍵第6場對決!




為了營造猶如美式運動酒吧般的Party狂歡氣氛,現場備有「KIA運動吧」美食,在享受刺激比賽的同時也能一邊品嘗美食,此外,為了讓手癢的球迷們可以小露身手,現場也布置「KIA & NBA」互動區,提供投籃機與NBA電玩遊戲讓親子互動,現場試乘KIA車款更可獲得NBA專屬精美小禮。



在主持人Dennis熱情的吶喊下及專業主播張立群的講解下,與現場球迷進行良好互動,廣告時間的Q&A互動效果也是相當熱絡、笑料不斷,中場時間的主播PK籃球機挑戰賽,台南球迷報名相當踴躍、大秀球技,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為了持續讓台灣消費者感受KIA獨特、動感、年輕的品牌特質,同時建立品牌形象,未來將陸續推出一系列NBA活動,繼續以運動行銷顛覆國人對汽車品牌的想像。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